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林青霞伴老公亮相珠光宝气 风头盖高官政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08:48 中国新闻网

  

林青霞伴老公亮相珠光宝气风头盖高官政要(图)
获杰出领袖奖的邢李(火原),亲自在门口迎接林青霞,令太太笑逐颜开

  

林青霞伴老公亮相珠光宝气风头盖高官政要(图)
林青霞的结婚戒指依然稳妥地戴在左手无名指上,证明她的邢太地位不变。(太阳报图)

  中新网3月29日电 林青霞被爆和香港富商邢李(火原)婚变,消息震惊华人世界,双
方友人朱延平、陶敏明多次帮两人澄清,邢李(火原)也曾透过公司公关否认,但他们都不曾开口响应。据台湾媒体报道,昨晚,他们一同出席活动,林青霞依旧一句话都没说,但戴婚戒高调亮相,用行动高调地粉碎婚变传言。

  两月前,香港媒体传林青霞十二年婚姻可能亮红灯,指邢李(火原)与一名育有一子的上海女子来往密切,还指林青霞到乳癌名医诊所看诊,步出

医院时面色凝重;加上她淡出影坛多年不轻言复出,竟在电影《断背山》(Brokeback Mountain)香港首映会上,对李安开的新戏感兴趣,还嚷着想复出,此后更传她要搬家,才被揣测婚姻可能亮了红灯。

  高调亮婚戒

  邢李(火原)昨晚身着西装,只身出席香港湾仔君悦酒店举行的颁奖典礼,获选商业组别的杰出领袖,狄龙、陶敏明夫妇也到场支持。

  正当媒体争相拍照时,珠光宝气的林青霞随后露脸为丈夫打气,引来全场哄动,风头盖过其它高官政要。

  林青霞近来面对媒体都是无声胜有声,昨媒体追问她婚变传闻,她全程微笑不语,仅亮出手上的结婚戒指,摆明是要用行动粉碎传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