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大仔恋"一周年女方想嫁 周渝民怕影响事业不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09:39 中国新闻网
大仔恋
大S携母在香港看男友仔仔的演唱会

  中新网3月29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仔恋”将满一周年,徐妈妈前几天在小S婚宴上漏口风,指大S和仔仔喜事已近,就在同一天,“仔仔”周渝民经纪公司老板葛福鸿在香港观看F4演唱会后表示:“仔仔表现真棒,前途无限。”经纪人支向理也坚定表态:“仔仔很清楚自己要什么,3年内应该不会结婚。”双方亲友团对结婚认知显有差距。

  据悉,大S对感情向来投入,和仔仔热恋快满一年,结婚一事常挂嘴上,日前接受杂志访问时以一首小诗“沉沦”诠释自己恋爱心情,待嫁女儿心溢于言表,上周三她更带着妈妈在F4

演唱会上卖力支持仔仔,随后才双双赶回台东参加小S婚礼,徐家对仔仔视如已出,亲如一家人,分量之重,由此可见。

  仔仔在演唱会结束后也表白,很感谢大S到场,至于他的家人缺席一事,他表示:“我和家人相处方式和F3不一样(F3亲友团都到了),他们来了我反而会不自在。”事实上,大S爱恨分明,强烈表态,从不掩饰感情的作法,并没有影响仔仔票房,这次演唱会中仔仔人气超旺,直逼言承旭,粉丝不但和大S一起为仔仔加油,还高喊:“大S,加油!”

  报道指出,仔仔身为超级偶像团体成员,前景一片大好,24岁尚未服役的他说什么也不能轻易走进婚姻,他的经纪人支向理坦言:“仔仔从来没有提过结婚的事,他很聪明,知道该怎么做。”徐妈妈昨天则改口:“大S今年不可能结啦,她谈恋爱很投入,但结婚却很理智,再说喜事连连我可要忙坏啦,明年再说吧。”5月分大S要和小猪合拍柴智屏新戏,6月分仔仔将到香港拍杜棋峰电影,两人想要闪电结婚,除非瞒天过海本事,否则一个字“难”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