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梁咏琪反击郑伊健 主动出击贴老外显风骚(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09:44 金羊网-新快报
梁咏琪反击郑伊健主动出击贴老外显风骚(组图)
梁咏琪主动出击“沟”鬼佬

梁咏琪反击郑伊健主动出击贴老外显风骚(组图)
梁咏琪

  “要活得比他好”是每个失恋女人的积极信念。

  跟郑伊健分手三个月的梁咏琪,短信求复合未遂后,眼见旧爱郑伊健事业爱情均有发展。于是,远走英国疗情伤的梁咏琪决定“重新做人”。上个星期开始,她不仅积极投入新工作,更在一个活动上,主动出击“沟”世界自然基金会的一个鬼佬高层。

  临时改变行程

  回港后的梁咏琪工作安排得十分频密。上个周末,她参与了一个由世界自然基金会举办的“步向大自然”爬山活动,同行的艺人还有吴彦祖

  活动开始时,梁咏琪只是和吴彦祖说笑,但不久后就与该基金会的高层Dr.Andy渐渐熟络起来,开始有说有笑。当天活动的开幕仪式长达半个小时,事前梁咏琪对主办方表示自己完成仪式后就会离开,不会参加当天的爬山活动。仪式结束后,原本助手已经准备收拾行装离开,但是梁咏琪却主动走到集合处与Andy搭讪。面对美女,Andy当然是来者不拒,还笑着问梁咏琪是否一起爬山,想不到她竟一口答应,看到对方穿着活动发下的短袖T恤,梁咏琪也把自己的厚外套脱下递给助手。一时间,根本没有想过要爬山的助手,只好狼狈地帮梁咏琪拿着衣服,四处张罗帮她买水。

  沿途细心呵护

  由于没有任何准备,梁咏琪的衣着并不适合爬山,因此她走得十分缓慢,而且还要紧跟Andy,不断地找话题和对方聊天,状甚狼狈。沿途三个小时中,梁咏琪为了投其所好,主动问了对方很多关于环保及植物的问题,而Andy也口手并用一一解答。当Andy英文说得较快或者说到专有名词的时候,答不上嘴的梁咏琪只好微笑点头。此时细心的Andy就会用简单的英语再解释一遍,还不时说一些小笑话把梁咏琪逗得笑逐颜开。吴彦祖原本与他们两人是“三人行”,但他们走近了之后,吴彦祖变得十分没趣,变成了“独行侠”。

  事实上,当天梁咏琪表现得确实风骚过人,接受访问时更自爆有异性约会:“整天都有男子约我,但都不代表是追求。”活动结束后,有记者问Andy对梁咏琪的感觉,他表示两人沟通得相当投契,并用英语说:“GiGi是一个好女孩,我觉得她很聪明。”由于他在香港已经生活工作了20多年,因此他也听过梁咏琪的歌,不过却坦言自己“听不懂”。

  海洋博士有料:

  Dr.Andy今年35岁,身高185cm,家住南丫岛,在香港居住已经超过20年。他现在是世界自然(香港)基金会环境保护高级干事,此外还是香港大学生物学及生物多样性学系太古海洋研究所研究员和教学顾问,主要职责是研究珊瑚礁鱼,估计年薪超过100万港元,算得上是一个“黄金王老五”。当年酷爱潜水的郑伊健还曾经与他合过照。

  提到两人是否有发展机会,Andy表示私人的事情不会说,还坦言自己已经有女朋友。看来这个Andy是不知道当年“双琪夺面”的事件,不知道“有女友”并不是发展恋情的“障碍”。不过,梁咏琪的助手则否认刻意与对方一起爬山:“GiGi与该基金会已经合作了5年,只是和他们的工作人员聊天,不是主动和对方接近。”(芷汀/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