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言承旭林志玲否认密会7小时 二人恋情崩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09:44 金羊网-新快报
言承旭林志玲否认密会7小时二人恋情崩盘(图)
“言林恋”纠缠多年,终于几近崩盘

  言承旭林志玲的“言林恋”纠缠多年,日前又传出言承旭结束演唱会后,神秘失踪7小时与伊人秘密约会。不过,这对恋人日前都通过经纪人和助理否认一起消失7小时。其实过去十几天中,两人都在香港工作,但却咫尺天涯,没有见面拍拖,据他们的友人透露,“言林恋”的浓情不仅转淡,也几近崩盘。

  毫无互动

  林志玲本月17日赴香港拍广告,直到前天仍在当地工作。盛传她23日秘密观赏F4在红馆的第二场演唱会,被指坐在21排,但台上表演的言承旭对佳人在台下低调捧场却毫无所知,也没特地为对方留票。相反4年前,言承旭首度在红馆开唱,当时仍默默无闻的林志玲在台下随着音乐热情摇摆,十分投入,言承旭也几次朝着佳人暗送秋波,台上台下互动十足。但这次林志玲选择迟到早退默默支持,相比之下,可见“言林恋”果然起了大变化。

  无暇相聚

  “言林”同在香港十几天,是否有见面的问题备受关注。演唱会后,有传言指他们抽空7小时秘密约会。对此,言承旭的助理公开了他在演出后的行程:“演唱庆功宴后阿旭在饭店套房内开了‘Jerry庆功宴’,闹到早上近6时才结束,朋友和男助理还睡在

客厅,因顾虑他太累才贴心改变航班时间,让他可以补觉,睡到下午3时多才起床,然后几个人花了三小时将十几箱行李备齐,接着匆忙赴机场搭机。”

  而林志玲的广告经纪人也强调,林志玲26日整天都在拍一个品牌的平面广告,工作满档,有一票工作人员可以证明。何况直到前天林志玲都还在香港拍广告,如此马不停蹄哪能抽空7小时约会?之前言承旭偷偷“夜探”病榻上的林志玲,之后两人都默认。如今却都急忙澄清没见面,还各自提出证明,为7小时浪漫约会辟谣,没有过往的甜蜜喊话,关系充满紧张。

  渐行渐远

  4年前,“言林恋”正炽,曾相约看电影,还被拍到两人出游过夜,后更流出亲密浴袍照,恋情更加确定,但之后传出言承旭致电骂哭林志玲,林志玲以“姐妹情”还击对方,让关系瞬间冻结。

  直到林志玲坠马后,言承旭大连夜探佳人才挽回两人裂痕。不过“第一

名模”受困大连疗伤期间,言承旭碍于工作及偶像身份,无法多陪佳人。让躺在
医院
的林志玲,有感于家人的照顾胜于触摸不到的爱,加上媒体几乎全天候跟拍,致使“言林恋”渐行渐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