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恋爱8年于文凤擅理财 周星驰靠女友炒楼赚4.4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10:39 中国新闻网
恋爱8年于文凤擅理财周星驰靠女友炒楼赚4.4亿
周星驰地下女友于文凤来头不小

  中新网3月29日电 据台湾媒体援引香港某周刊报导,周星驰(星爷)恋爱八年的女友于文凤,是个出得厅堂、入得厨房的好女人,私下对老人小孩有爱心,更是星爷事业上好帮手。她擅理财,靠炒房产已帮星爷净赚约4.4亿元,难怪成为星爷入行以来恋爱最久的女友。

  据悉,于文凤是香港建设公司“前熊谷组”创办人于镜波的千金,之前曾协助家族
打理金融、

证券的投资公司,对
理财
、产房产很在行。与星爷交往期间,她以3150万购入“先建广场第铺”,放置两年,再以4500万元脱手,赚了1350万元。

  推动上市失败

  之后她砸31.5亿元买下香港山顶普乐道十号超级

豪宅“天比高”地皮,再以2.1亿元买下尖沙“加连威老道”的相连铺位,因“天比高”在斜坡上,建设成本高,她找人投资,在该处建地盖楼,楼盖好后出售赚取暴利。而“加连威老道”的相连铺位,近日也以3.1亿元出售,净赚1亿元,与星爷交往八年,初估靠房产获利4.4亿。

  理财有道的她,去年更以“星辉”老板娘名义,推动星爷另一间以广告、电视制作为主的“品配国际”上市,虽未成功上市。对于女友帮忙炒房产致富,星爷助理魏先生表示商业问题一概不响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