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吕良伟演绎反派忠骨柔情 引无数观众竞折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15:32 新浪娱乐
吕良伟演绎反派忠骨柔情引无数观众竞折腰(图)

吕良伟生活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吕良伟演绎反派忠骨柔情引无数观众竞折腰(图)
吕良伟生活照

  《七剑下天山》终于在央视落幕,众多角色全由观众盖棺定论,其中,人气最高的当属吕良伟塑造的大反派多铎,这个角色不仅得到梁羽生的高度赞赏,更被网友和观众力挺。

  剧中的多铎并非是一个大奸大恶之人,相反而是一个极为优秀的朝廷重臣。可是道不同不相为谋,食君之禄,忠君之事,这种来自责任和立场的敌对赢得了观众的谅解。吕良
伟很好地把握了多铎作为一个王爷的贵气和一个统帅的霸气,从而使这个角色成为一个魅力十足的男人。

  吕良伟热爱并且精通拳术,长年锻炼练就了一副健硕身材,这使他在塑造角色时显得如鱼得水。他英俊的外形给角色注入了另一种魅力,从而俘获了大批女性观众,而他对七剑英雄惜英雄的坦荡和无毒不丈夫的残酷又引起了不少男性观众的共鸣。这个悲剧性极强的反角,掌控着无数人的命运却始终不能掌控自己的命运,这种无奈与悲哀被吕良伟用眼神,表情等细节表达得淋漓尽致。

  凭借多铎这个富有感染力和震撼力的角色,吕良伟再度掀起了一股“吕良伟热潮”,富有戏剧性的是,观众爱屋及乌,在欣赏反角时捎带着又将矛头对准了纳兰明慧这个多铎深爱的女人,观众不能接受她的心有另属。

  其实,也正是这份得不到的爱情才让多铎这个反角引发了观众的恻隐之心,最后多铎被刺身亡,又赚得观众不少眼泪。 欧阳梦雪 文并供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