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耀扬失恋后改变性取向 与男友村屋中同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0:17 金羊网-新快报
张耀扬失恋后改变性取向与男友村屋中同居(图)
张耀扬

  现年43岁的张耀扬从影近二十年,性格豪放,体魄魁梧,善于扮演硬汉形象,因此“猛男”形象深入人心。自从1999年他与台湾名模艾永玲分手后,谈吐举止开始变得越来越斯文,而且多次被发现和高大男士结伴夜蒲。原来,张耀扬的性取向已经在不知不觉中转变,而且有了固定男友,并在一间村屋中双双同居。

  笼中“金雀”

  张耀扬的“断臂屋”是一间带有水池的平房,位于沙头角,离大马路约10分钟车程,沿途大多是空置多时的铁皮屋,人迹罕至。据邻居表示,前屋主是有“大富豪”之称的大贼张子强。

  一个中年女邻居表示,张耀扬迁入这个房子已经一年多,但行踪十分神秘,绝少和村民打交道:“他搬过来这么久都不和任何人说话,还在围墙上加了一块黑布遮住房子,好像怕被人看到在房中干什么似的。”原来,张耀扬和男友两人经常足不出户,尽享两人世界,房内的窗帘也从不收起。不过,上周的一天晚上,张耀扬为了修理放在门口的情侣单车,把大门打开,一个40岁左右的男人在屋内四处走动,该男子身高170cm左右,身形瘦削,头顶半秃。在门口摆弄了一会儿车后,张耀扬返回屋内,并立刻关上大门。此后几天,张耀扬外出都没有和这个

同居密友同行,这个男子似乎隐身家中,犹如笼中“金雀”。

  出外“猎艳”

  虽然家有密友,但是活跃的张耀扬仍然外出“猎艳”。上周末,只见他相约了十多名男性友人到中环的酒吧夜蒲。一夜下来转了几个场,途中张耀扬还不避嫌地与同行男友当街拉扯并勾肩搭背。

  直到凌晨4时许,张耀扬和一名身高约190cm的型男一起离开。期间两人走到暗处时,情不自禁地互相推搡,玩得不亦乐乎,最后型男撒娇似的拉着张耀扬的肩膀不让他离开。玩了一阵后,两人登上张耀扬的房车离去。虽然街上的车并不多,但张耀扬还是以时速30公里的低速行驶,两人在车上不停交谈对望。到了一个隧道口后,张耀扬突然把车停到了路边,而型男更索性把头伏在张耀扬肩膀上,第一次“亲密接触”后,两人再次深情对望。此时,隧道职员突然出现,并走近车旁察看,两人迅速分开,被撞好事的张耀扬立刻赶型男下车。但对方仍然依依不舍地把头伸进车中和张耀扬交谈,数分钟后才独自坐的士离开。

  失恋变“GAY”

  张耀扬自1999年和

名模女友艾永玲分手后,意志消沉,曾有很长一段时间自闭家中,即使好友为他介绍女伴他依然不为所动。但2002年开始,他经常出入酒店和一些健身场所做运动。

  据他身边的好友表示:“他整天和一帮‘麻甩佬’到南湾去晒太阳,说要秀自己的肌肉,之后又和他们去蒲去玩。一开始是贪玩,也想借此忘记情伤。谁知道后来真的被人弄‘GAY’了。”2004年,盛传张耀扬向香港电台一个DJ表白爱意,可惜遭到对方拒绝。直到数月前,他终于找到自己心中的另一半,共赋同居。芷汀/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