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谭咏麟亡父丧礼低调 太太与红颜知己聚灵堂(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0:38 中国新闻网
谭咏麟亡父丧礼低调太太与红颜知己聚灵堂(图)
一身孝服、胸前戴孝的阿伦,昨晚离开灵堂时神情肃穆,难掩哀伤

  中新网3月31日电 谭咏麟父亲谭江柏早前逝世,享年九十八岁,昨日在世界殡仪馆设灵,谭咏麟与母亲、太太杨洁薇、红颜知己朱咏婷及儿子谭晓风,一同穿上黑色皈依戒袍,与二十位高僧,在谭伯灵前诵经,助老父早登极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谭伯丧礼以佛教仪式进行,没有金银衣纸,也没有豪华纸扎,只
有高僧与谭咏麟全家不停诵读经文,灵堂以白色兰花配上金色布置,横匾简洁地写上“往生净土”四个大字,灵堂则放上白蜡烛、斋菜及水果。祭奠于昨午五时开始,但谭咏麟与家人于中午十二时半已抵达灵堂打点,谭咏麟胸前戴孝,一脸哀伤,谭母则由亲戚搀扶到达。

  由于谭咏麟家人不想曝光,除动用二十名保安在灵堂外高度设防,十多名警员更架上铁栏阻隔记者及维持秩序,而灵堂内亦谢绝采访。而儿子谭晓风乘保母车到场时,车内亦拉上窗帘,并由殡仪馆后门秘密进入灵堂,甚至在殡仪馆门外张贴的谭江柏安葬地点也写上“停”字。而谭伯遗体暂留殡仪馆择日火化,据知谭咏麟在灵堂上严肃地与家人跟着法师不停诵经,太太与红颜知己及儿子亦同坐一席为谭伯诵经。

  昨日,谭伯生前好友及后辈纷纷前来致祭,包括成龙李克勤、卢淑仪及曾志伟等,志伟表示今日会为谭伯扶灵,并在灵堂细说谭伯生平事迹,他大赞谭伯说话虽大声,但却风趣

幽默;外表虽恶,但心地善良。问到有否见到谭咏麟家人,志伟说:“没留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