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小S复出引两大电视台抢人战 具体日期待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4:07 中国新闻网
小S复出引两大电视台抢人战具体日期待定(图)
小S

  中新网3月31日电 小S复出,引爆台湾两大电视台八大和中天抢人战。据台湾媒体报道,主持“娱乐百分百”多年,小S爽快说出复出日期,“康熙来了”正确复出日期虽未定,但表示小S五月就会在萤光幕上出现。

  身为“娱百”当家女主持人,小S这次复出,八大格外重视。上周

婚宴,八大董事长杨登魁亲自到场,表明像是参加女儿婚宴,让小S相当窝心,加上小猪、制作单位的“逼问
”下,温情攻势让小S不得不投降。

  小猪上周参加婚宴,他笑说:“好久没见,我差点以为她没生过小孩,比以前还要漂亮。”“娱百”节目中新单元曾打电话给观众,让观众自由发问,结果个个问的都是“小S何时回来”,让小猪心理超不平衡。

  如果说“娱百”让小S红了,那么中天“康熙来了”则让小S攀上演艺事业的高峰。这几个月少了小S,收视率的确受到影响,“康永当家”即使找了大S、天心、阿雅、Selina等人,始终无法维持。等了七个多月,终于等到小S再归队,有如给了制作单位一针强心剂。

  制作人吴慧君表示:“目前还没确定录像时间,大致安排在四月底到五月初。”想见到小S

无厘头的主持风格,还是得等到五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