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娱乐博客专题 >正文

伊能静称博客上文字有文学性 不会退出娱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07:59 重庆晨报
伊能静称博客上文字有文学性不会退出娱圈(图)

伊能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许征) 日前,本报一篇由伊能静(blog)博客文字《我累了》而引发的报道《伊能静和庾澄庆掰了?》在读者中引起强烈反响,众多粉丝和网友纷纷表示对伊能静的生活担心不已。而昨日,人在台湾的伊能静通过其助理告诉记者,博客上的文字有一定文学创作性,她不希望大家把她的博客和生活联系在一起。她非常感谢大家的关心,也希望网友和媒体不要再凭空猜测。此外,她还特别澄清:“我的家庭很幸福,绝对没有问题。”

  博客文字有文学性

  明星写博客如今流行一时,据记者了解,大部分明星在博客上写的都是自己的生活日记,如徐静蕾(blog)范冰冰(blog)李冰冰(blog)等统统都是把自己日常生活琐事、真实心情记录在案,并没有文学性。所以当伊能静在她的博客上写下一些有关于感情的文字时,不免引发人们的联想,与她本人的生活和心情扯上关系。

  但昨日,素有才女之称的伊能静通过助理告诉记者,博客只是她抒发文学和情感的地方,她把博客当作一个创作的平台,所有文字都带有文学性和哲学性。所以不希望大家把博客和她的生活联系在一起,“所以她很感谢大家的关心,但也希望大家不要把她的博客往生活上靠,希望大家给她一些创作的空间。”当然,伊能静还特别对博客所引发的误会作出了澄清:“我的家庭没问题,我和哈林也很幸福。真的不希望我们的生活再被人猜测和怀疑。”

  绝对不会退出娱乐圈

  听到记者转述的“我的家庭没问题,我和哈林也很幸福。真的不希望我们的生活再被人猜测和怀疑”的“静语”之后,由伊能静那篇博客文字《我累了》而引发“猜测和怀疑”一些粉丝和网友,纷纷要记者向伊能静转达他们“误会”的歉意。一位同时是伊能静和哈林迷的网友说:“上次她来重庆演出音乐剧《周璇》,我们都去捧了场的,我们都是静迷,对她的生活难免就格外关心,所以一看了她《我累了》,很抱歉,就产生了误会和担心。现在知道没问题,当然更好?!但我们又担心伊能静可能退出娱乐圈。因为早前还有媒体这样报道过。”

  对此,伊能静助理要记者转告大家,“伊能静绝对不会退出娱乐圈,反而还会更加努力工作。”而对于此后还会不会写博客?她的助理也明确表示:“她依然会写博客,依然会创作。她不希望自己的文字被人误解,对她来说,创作就是生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5,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