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小S陶晶莹有望金曲对决 产后比苗条斗身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6:57 中国新闻网
小S陶晶莹有望金曲对决产后比苗条斗身材(图)
小S

小S陶晶莹有望金曲对决产后比苗条斗身材(图)
陶子即将临盆,身材发福,模样可爱

  中新网4月3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导,陶子的预产期是本月28日,距离金曲奖6月10日在台北巨蛋举行,只有两个月的准备期,她说:“主持与否要看产后身体恢复的状况。”但以她曾主持7届的丰富资历,仍是最佳人选,且为符合她产后的妈妈味,搭档不再是上一届的第一名模林志玲、电眼美女侯佩岑,力邀刚当妈妈的小S助阵。

  8年前曾是死对头

  小S预计4月底重返演艺圈,侯文燕相中她主持风格可爱中带成熟,且与陶子从未合作过,是很新鲜的组合,小S所属经纪公司发言人郭子琦表示,确实收到邀约,但目前谈不上是否接手主持,公司要先看小S的工作时间能否配合,以及了解金曲奖的整个状况后再评估。

  其实陶子与小S在8年前曾是“死对头”,小S与大S主持八大《娱乐百分百》曾说狠话:“要将陶主播(陶晶莹)干掉!”爆出心结,后来陶子宣传唱片亲自上《娱百》化解恩怨,且小S日前坐月子时,陶子还特地与李李仁一同到“永越健康管理中心”探望,见识院内号称“六星级”的服务,夫妻都很满意,还与院方安排时间做产检,未来不但有可能在同一地点坐月子,还有机会同台主持金曲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5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