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传刘德华冷落“地下夫人” 朱丽倩求佛盼回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09:57 金羊网-新快报
传刘德华冷落“地下夫人”朱丽倩求佛盼回头
刘德华

传刘德华冷落“地下夫人”朱丽倩求佛盼回头
朱丽倩

  向来闭口不提感情的刘德华,多年来外传在马来西亚有位“地下夫人”朱丽倩,而且在吉隆坡有一座豪华别墅,曾经被多次见到小两口在阳台浇花。不过,日前有香港杂志报道,朱丽倩在该别墅中设立了一个大型神坛,供奉了好几尊求子佛像,用意何为不言而喻。

  刘德华冷落娇娘

  据报道,近年来刘天王专注事业,而且在“狗仔队”的强烈关注下,他也无法随时到

马来西亚与朱丽倩相聚。加上与朱丽倩一起的时间久了,感情开始平淡下来,同时也不想狗仔队骚扰到对方,因此两人见面的时间越来越少。

  据他身边好友指出:“以前华仔一有时间就会飞到大马探视朱丽倩,现在已经是‘老夫老妻’了,不再像以往那样热情。就算有时间,他也宁愿找老朋友去打保龄球。”

  朱丽倩转而求佛

  对此,朱丽倩无可奈何,索性求神拜佛。自小在马来西亚这种多宗教国家长大的朱丽倩,对于各种民间信仰了如指掌。眼看自己当了天王背后的女人这么多年,无法名正言顺当上刘太太,她干脆在家中,摆放了一个3层的神桌供奉多尊神像,自己拜自己求。

  杂志记者拍到,朱丽倩在马来西亚的

别墅里设立了一个大型神坛,供奉了8尊不同的神像,除了一般保平安求功名的关帝和观音之外,还有济公和欢喜佛等神像。其实,早前已经有媒体拍到朱丽倩到马来西亚的求子庙中拜佛。相信是因为外出求佛会被追拍,因此她才动念在家中设神坛。

  心理学家说动机

  有心理学家对朱丽倩的这种做法进行了分析,表示朱丽倩是因为紧张这段感情,同时希望早日为刘德华生下后代。

  心理学家表示,朱丽倩摆放的几尊神像,在传统观念中,全部都是正神。其中的送子观音和济公有求子作用,中层所供奉的欢喜佛有“男女交配”之意,作用是提升男女缘分,这些并非一般家宅普遍会摆放的神像,因此她的用意十分明显。芷汀/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5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