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丁佩出书曝内幕: 李小龙猝逝 有人逼我跳楼(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1:48 大洋网
丁佩出书曝内幕:李小龙猝逝有人逼我跳楼(图)

李小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丁佩出书曝内幕:李小龙猝逝有人逼我跳楼(图)
丁佩

  33年冤屈要一次清,丁佩出书大爆李小龙猝逝后,有人逼她跳楼自杀。之后,又有人把她一步步推入毒海,害她吸了一年的大麻,导致部分大脑神经受损、精神分裂和丧失记忆。对这些阴谋,她不再哑忍,而是一次过将之公诸于世,不想背着害死中华电影英雄的千古罪名入土。

  李小龙在1973年猝世在她的香闺,导致二人婚外情再也包不住。之后,她饱受千夫
所指,被骂是在床上害死李小龙的“狐狸精”,演艺事业也全毁于一旦。

  前天(4.3),丁佩在电台节目中直言,再也不要保持沉默,决定出书自揭与李小龙的情史,让真相“说话”。

  她表示,会在书中毫不保留地抖出在李小龙猝逝后,有人为了保护李小龙的形象,竟然逼她去跳楼自杀谢罪、封嘴的秘密。

  她证实,这本名为《李小龙自传》的书已在进行中,近期就可面市。书中,她会细说与李小龙过往的生活片段,包括大家关注的婚外情。

  她说:“我不要再背负着破坏人家家庭的‘第三者’罪名,我要公开真相!”。

  丁佩:能活到今天是李小龙精神支持着我

  李小龙死后33年,每年忌日,她几乎都无法豁免地再次被指摘是害死李小龙的“狐狸精”。她说:“对外界的闲言闲语,我一直以为沉默是金,可是,一再被人追问‘真相’,我不公开说清楚都不行了。”

  惊人的是,她爆说有人在李小龙死后,一再逼她去跳楼。“那时候,我受尽千夫所指,感到相当恐惧,很害怕,一直有人叫我去跳楼,如果不是李小龙的精神默默支持着我,我可能已经....”

  丁佩沉沦毒海 大脑神经受损

  丁佩不但承认与李小龙有婚外情,更自爆有人害她沉沦毒海,吸了一年的大麻,导致她的大脑部分神经受损,丧失一些记忆。她说:“我后来还被医生诊出患上精神分裂,唯一记得的是一再用毒品来麻醉自己。”

  她庆幸,吸毒一年后突然醒悟,戒毒过程非常痛苦。“戒掉毒瘾后,大脑部分神经已受损,医生说我失去一些记忆。” 后来,她凭着毅力自救,“训练”大脑恢复失去的记忆。“现在,我已经可以一口气记得1万9000句佛经了。”她开心地说。也因而,催生了《李小龙自传》。

  丁佩珍藏李小龙3条裤子 一条送给了周星驰

  丁佩大方表示珍藏了3条李小龙穿过的长裤,其中一条已送给李小龙的超级影迷周星驰。

  她承诺,配合自传面市宣传时,会拿出手中珍藏着的2条李小龙生前穿过的长裤,供世界龙迷欣赏。(连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