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康康承认与助手相恋 “花心”男人想结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10:10 金羊网-新快报
康康承认与助手相恋“花心”男人想结婚(图)
康康

  日前杂志爆料,指康康与女助手毛毛(杨家菱)在度假酒店开房。日前康康承认新恋情,坦承2月14日是毛毛的生日,他发现对方为了前男友闷闷不乐,就一口气决定帮她办生日会,那时起,两人的感情就起了“变化”。

  大方承认恋情

  “康毛恋”暗通许久,上个月底,康康录完节目就开轿车接毛毛到一咖啡店聊天,在店内两人双颊紧贴,随后一起回到康康的家,亲密关系明显。日前更被杂志拍到两人到乌来“开房间”。

  对此,康康解释:“我刚买电脑不太会用,她来我家教我电脑,也顺便打报告。”同时强调,“开房”当晚什么都没做。毛毛也称:“在乌来根本没‘睡’,都在房间看DVD。”还表示自己对康康过去的绯闻很清楚:“不会介意,因他跟我相处很认真,他连酒店也不去了。”

  发誓不再劈腿

  一向给人花心形象的康康,坦承两人确实恋爱了。他表示,两人是在

情人节擦出爱火花的,为了毛毛,康康发誓不会再随意与异性联系。不过,由于毛毛比他小15岁,因此他反而担心被劈腿的是自己。提起两人恋爱经过,康康透露:“以前我根本不看电影,但是两人交往后,我竟然一个星期看了5部,连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或许这就是恋爱吧,遇上她真有恋爱的酸甜感。”

  对于这段恋情,康康直言自己是以结婚为前提,他也介意自己形象不好,直对媒体讨饶:“拜托写正面一点,我连对方父母都没见过,怕结不成啦!”康康还认真地表示:“希望恋情可以开花结果,不过,目前只求两人顺利交往,其他顺其自然。”他希望毛毛先完成学业,最好别继续待在圈内。芷汀/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