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尹子维借醉热吻连凯老婆 兄弟反目当场臭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11:02 中国新闻网
尹子维借醉热吻连凯老婆兄弟反目当场臭脸(图)
连凯老婆Amanda(左)搭着尹子维的肩,在他耳边细语

  中新网4月7日电 由尹子维、连凯、吴彦祖和陈子聪组成的alive,前晚出席香港首映会后续摊庆功,餐会中每人都喝得醉醺醺,尹子维竟借醉当众情挑连凯老婆Amanda,两人耳鬓厮磨,吻完耳珠又吻脖子,亲昵程度吓坏旁人,令连凯当场臭脸。

  据台湾媒体报道,alive主演的电影《四大天王》前晚首映,该片讽刺传媒和乐坛,
其中有一些真实情节,是吴彦祖自己编造一个故事,然后当真的打给某报女记者,设陷阱偷录双方对话内容,然后带点揶揄和取笑成份播出,该名女记者泪洒当场,与其它传媒一起质问吴彦祖,现场火药味浓厚。

  据悉,前晚十时多,电影首映后,吴彦祖带女友Lisa S.,连凯与老婆Amanda、尹子维及经理人陈自强等续摊庆功,众人最少干尽四大箱红酒。

  酒后三巡,连凯老婆Amanda与和陈冠希主演《特警新人类》走红的尹子维,分别走出VIP室,两人突然当众亲热,她先摸着他脸颊,之后有如无尾熊上树勾着他肩头,身子相贴耳鬓厮磨,亲热耳语之余,他竟吻着她的耳珠,令她马上回吻他的颈。

  原本坐在VIP室的连凯,忽然走出大厅,请老婆进去,但她没理会,连凯只好返回VIP室,工作人员故意借拍照之故,走到连凯老婆Amanda和尹子维身旁,半推半拉地将她带入房间。

  凌晨约十二时,众人准备离去,alive被要求合照,站在尹子维与妻子旁的连凯臭着一张脸,勉强挤出笑容,尹子维也不敢正视连凯,反观Amanda则相当开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