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小S领老公观赏舞蹈演出 黑色装扮风采依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11:12 中国新闻网
小S领老公观赏舞蹈演出黑色装扮风采依旧(图)
小S昨和老公Mike一起观赏“燃烧吧!地板”舞蹈演出

  中新网4月7日电 一向热爱国标舞的台湾艺人小S,昨晚领着老公许雅钧一起去观赏“燃烧吧!地板”舞蹈演出。据台湾媒体报道,夫妻俩一身黑色系装扮,显得很有默契,进场前,面对媒体询问,小S忍不住透露,“今年五月份将带着老公Mike一起大秀国标舞”,全场立刻一震惊呼。

  据悉,小S尚未复出,却不减出游兴致,据传本月中她将与老公赴美二度蜜月。昨她
意外出现表演厅,没有多谈蜜月行,却对这场艺术飨宴侃侃而谈,她笑说:“这场表演,我期待很久了,甚至一直想向大家推荐,这次我还是自掏腰包捧场,真的很开心。”

  下个月小S将继续投入热爱的国标舞,由于Mike过去曾学过一阵华尔兹舞,小S笑说:“到时候我会带着他一起公演,希望不要吓坏大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5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