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林子祥前妻大曝情敌花心史:叶倩文有很多男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12:0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林子祥前妻大曝情敌花心史:叶倩文有很多男友

  本报记者陈明辉

  林子祥的前妻吴正元,在丈夫被叶倩文“抢”走后,多年来一直“忍气吞声”,最近却突然高调起来,频频在媒体面前批评叶倩文,近日更直指“叶倩文有很多男友”。

  吴正元“数臭”叶倩文

  吴正元于去年底首次发难,上电台直指叶倩文是第三者,更历数她的“7宗罪”,包括抢老公、抢儿子、没安全感、对继女不好、表面扮“慈母”和说谎等。比如有传闻说叶倩文与吴正元所生的女儿相处得不好,吴正元说:“叶倩文不能这么贪心,抢了这个又抢那个。我这个女儿很有深度、很酷。”

  事隔不到5个月,吴正元再次“出击”,大骂叶倩文。这回,她直指叶倩文“有很多男朋友”。去年叶倩文与林子祥结婚10周年纪念日,叶倩文却被拍到和年轻的羽毛球教练杨尚仁在三藩市共聚,有传林子祥(58岁)为“少妻(44岁)”与羽毛球教练的“姐弟恋”而伤心不已,对此,吴正元以嘲讽的口吻说:“林子祥怎么会紧张啊,以我对他的认识,他都不知道有多开心!”

  20年恩怨纠缠难解

  吴正元从事唱片业多年,曾担任林子祥与叶倩文的唱片监制。1980年,吴正元与林子祥结婚,15年来育有一子一女,但在1995年两人正式离婚。早在1983年,比林小14岁的叶倩文与林子祥因合唱《重逢》结缘,1993年,叶倩文公开承认“我爱林子祥”。林子祥与吴正元离婚后的第二年,即和叶倩文结婚。

  谈及过去的婚姻,吴正元表示刚开始婚姻生活并不理想:“我当年是有孩子才结婚,也就是奉子成婚,林子祥觉得我是逼他,我说如果他不想结婚,孩子跟我姓吴。”但后来两人感情逐渐稳定,而且所有事情均由林子祥做主,“可能以前我们是夫妇坐在同一条船上,他是船长当然由他话事。以前我一点都不凶,我是一个小女人,阿Lam(林子祥英文名)说了算。”

  问到林子祥是否是一个好爸爸及好丈夫?吴正元称只能以“他是一个好人”来形容前夫。对于外界指她过去对林子祥“很凶”,吴正元否认说:“我以前是帮林子祥背了很多黑锅,林子祥是个很聪明的艺人。”

  吴正元又否认过去担任唱片监制时,对叶倩文“苛刻”,她说:“当时做唱片要有预算,但是唱片没这么好卖,就要降低待遇。林子祥唱片卖得不好也要降低待遇,我很公私分明的。”吴正元又透露,现在有时会与叶倩文及林子祥联络见面,问她能否与叶倩文一起吃饭?吴正元说:“我会同家人吃饭,但不会和她坐在一起。”问到她现在感情生活,吴正元笑说:“红色,很温暖。”

  叶倩文“夜蒲”不管老公?

  叶倩文与老公林子祥的婚姻在近年频频传出不和谐音。去年年底,香港媒体就有传闻说叶倩文转投30岁的羽毛球教练杨尚仁怀抱,还向丈夫提出离婚。林子祥因此情绪大变,在年底的香港红馆个人演唱会上,于台上唱出一曲描述被迫跟爱侣分手的《曾经》时,边唱边伤心得泪流满面,回到后台时更嚎啕大哭,令工作人员不知所措。演唱会结束后,记者还发现两人并没有住一起,一个回家,一个住酒店。

  虽然传闻遭到了当事人的否认,但媒体还是接连拍到叶倩文不顾已婚身份,常常单独与球友玩到三更半夜才回家。而林子祥经常早上六七点就起床打

高尔夫球,两人的生活习惯完全错位。最近香港记者再一次在深夜12时左右碰到叶倩文和两球友去吃夜宵,凌晨两点多才离开餐厅。这样的事情时有发生,于是关于叶倩文与林子祥婚变的传闻越传越猛。

  香港记者不断向叶倩文本人求证,但她一直否认,她觉得和好友吃夜宵很正常,自己和林子祥是“老夫老妻”,所以她认为丈夫不会介意的,希望媒体不要捕风捉影。

  (日京/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