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萧蔷自曝有500双鞋子 饭局出场费高达千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07:54 重庆晨报
萧蔷自曝有500双鞋子饭局出场费高达千万(图)

萧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素有“台湾第一美女”之称的萧蔷,前日作客湖南卫视《娜可不一样》时,无意间抖露自己有500双鞋子,一顿饭局出场费高达8位数的秘密。

  鞋子就有500双

  坊间盛传台湾第一大美女萧蔷,靠着自己的花瓶外表俘获不少有钱富商,面对娱乐
圈是是非非与外界传言,萧蔷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坦言任何环境都能生存,尽管曾被无数媒体炮轰,但仍然能够让自己保持良好心态。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萧蔷自曝一顿饭局的出场费高达千万。“我的饭局至少八位数,只不过现在没有人请得起。如果真有这样的美事,我会愿意接受。”随后她又解释道,花那么多钱请女艺人吃饭其实是很少有的,不会有人那么愚蠢。但自己有500双鞋子的事情倒是真的。

  做花瓶也要有内涵

  记者:你与媒体关系如何?

  萧蔷:媒体和我,就像阳光和花朵,阳光带给我温暖和煦,但偶尔也有天气不好的时候。

  记者:大S曾说,台湾第一美女不是萧蔷,而是小S

  萧蔷:小S很漂亮,谁做台湾第一美女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希望台湾女孩子都能够漂亮起来。

  记者:事业、爱情、生命、亲情四个选项中,你会选哪一项来挽救世界和平?

  萧蔷:我选择放弃生命,因为那样便可以名垂青史。

  记者:你如何看待“花瓶”的称号?

  萧蔷:要做花瓶,那我也要做景德镇有历史有内涵的古董花瓶。

  记者:你觉得你适合做怎样的女人?

  萧蔷:我要做个三八女人,一天二十四小时用八小时来工作,八小时睡觉,八小时恋爱。 秦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