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章子怡约吴彦祖狂欢 见媒体跟拍用黑布蒙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0:42 中国新闻网
章子怡约吴彦祖狂欢见媒体跟拍用黑布蒙头(图)

章子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章子怡约吴彦祖狂欢见媒体跟拍用黑布蒙头(图)
章子怡上了吴彦祖的车,发现媒体立刻用外套蒙头遮掩。

  中新网4月10日电 章子怡日前和男友霍启山闹分手,前晚在香港又被媒体跟拍到她和吴彦祖一起玩乐、搭同车,原本两人可以大大方方,不料他们一上车却遮遮掩掩,吴彦祖发现有跟拍媒体,马上跳车、自行招出租车回家,种种举动启人疑窦。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彦祖因拍《夜宴》和章子怡、周迅混熟,前晚周迅拿金像奖影
后,他和Alive成员在酒吧设宴庆祝,章子怡也赶来凑热闹。众星离去时,吴彦祖先搭上他的保母车,章子怡垫后。她发现有媒体守候,借了黑色外套蒙住头上车,且要求拉上窗帘。

  车开到一半,两人发现有记者跟车,吴彦祖竟不寻常的半路下车,把自己的车子交给她,随便拦了一台出租车离去。章子怡到了饭店外,硬在外等到饭店派保全、开进地下停车场避开媒体,她才回到饭店。

  之前传出章子怡拍《夜宴》时,对他有好感,且他的女友Lisa S.不在身边,让外界好奇两人关系。他昨出席电影《四大天王》首映会,表示他和章子怡是很熟的好朋友,为了帮她躲记者,才会把保母车借她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60,000篇。

  看全面子怡,上子怡官网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