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彩华和舒淇曼谷较劲 色诱单身郑伊健(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6:55 中国新闻网

  

李彩华和舒淇曼谷较劲色诱单身郑伊健(附图)
李彩华

  

李彩华和舒淇曼谷较劲色诱单身郑伊健(附图)
回复单身的郑伊健桃花不断,李彩华亦对他动心

  

李彩华和舒淇曼谷较劲色诱单身郑伊健(附图)
两人躲在草丛谈心

  中新网4月12日电 据光华日报报道,黎明高调与乐基儿恋爱,的确令旧爱舒淇大受刺激,为求感情快点有着落,今年初她便飞往泰国找白龙王指点迷津,但对方只劝她“顺其自然、不要强求”。

  本月她到泰国曼谷拍摄彭发、彭顺两兄弟的惊栗电影《深渊》时,即传她与男主角郑伊健一拍即合,不用开工的日子,便相约伊健做运动兼打球,摆明要追男方,不过半途杀出个程咬金,她是女版Rain——李彩华。

  上周六(8/4),伊健与李彩华的拍摄通告安排在当天黄昏,中午11时许,伊健在经理人林珊珊陪同下,到酒店的泳池边晒太阳。约15分钟后,李彩华突然出现在泳池边,没有与伊健打招呼,便鬼鬼祟祟坐在对方身旁,若无其事各有各晒,异常陌生。

  干晒半小时后,伊健、李彩华及林珊珊一行3人,便到泳池旁的餐厅,穿回T-shirt的李彩华此时才稍为松懈,与伊健边吃边谈,跟之前扮陌生的态度差别很大。林珊珊见两人谈得甚为投契,为免做电灯泡亦先回酒店房,好让两人有机会独处。不过,伊健和李彩华似乎意犹未尽,吃完午餐仍未舍得回房,索性走到泳池对开的花圃继续谈天。

  正当两人谈到兴高采烈之际,被甩掉的舒淇才睡眼惺忪出现在泳池旁的健身室练跑及做健身,不过她就不停用手机狂发短信,样子极为焦急。此时,伊健见形势不对,为免令场面尴尬,即一个箭步返回房间休息,而李彩华就继续玩独脚戏,扮晒太阳的同时,又拿出剧本温习,做足半小时戏才走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