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乐基儿谨防黎明被范冰冰勾魂 停工急飞上海监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10:04 新浪娱乐
乐基儿谨防黎明被范冰冰勾魂停工急飞上海监督

乐基儿(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正在上海拍摄《心中有鬼》的黎明,与“发电机”范冰冰朝夕相对,乐基儿得悉后立即飞往上海看牢男友,不惜放下手中工作,每天藏在酒店等待黎明收工回来。

  推掉复活节所有工作

  乐基儿成为“Leon嫂”后表面风光,私底下却提心吊胆。从舒淇手中把黎明抢过来的她,生怕有一天也被人撬墙脚。得悉男友要到上海拍戏后,她一开始就想要跟来上海,但是黎明觉得开拍初期会有很多传媒采访,没有足够时间相陪,所以要她等风声不太紧时,就安排她来上海相会。

  乐基儿只得乖乖放男友去开工,但是当她发现演员阵容包括不时与男对手传绯闻,早前更来港夜会黄秋生的“发电机”范冰冰时,便开始如片名一样“心中有鬼”,加上黎明与范冰冰“合作愉快”,乐基儿终于决定有钱都不赚,推掉复活节黄金档期所有工作,急急飞往上海!

  藏在酒店躲避记者

  乐基儿一直没有透露休息一事,前天有广告商致电给她商谈工作,而她电话中语气焦急地表示正在去机场的路上,要五月中旬才回来。虽然她很想接这个工作,但是人不在香港没有办法。

  据知,为免黎明被人笑话,乐基儿刻意行踪低调,虽然抵达后有专人接机,但并没第一时间与男友见面,而是等候机会才上房。要长久地做“黎嫂”做得长,看来真不是件容易事!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