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佘诗曼否认自己是狐狸精:陈浩民不是我男朋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08:57 东方早报

  为庆祝九洲梦网与TVB合作的新视听“黄金TVB”频道开播,昨天下午,TVB旗下的演员佘诗曼胡杏儿现身世纪公园九州梦网路演的现场。由于之前《金枝欲孽》在内地热播,出演“尔淳”的佘诗曼的人气明显比鲜少有作品在内地播出的胡杏儿高。

  否认自己是狐狸精

  最近香港媒体以“狐狸精”来形容佘诗曼,直指她是破坏马德钟婚姻的第三者。对此佘诗曼曾经怒气冲冲地回应:“我自己做过什么,我自己清楚就好了!问心无愧!”昨天再度被提及此事,她没有再发怒,一脸轻松地表示:“这种报道不用看都知道是假的!”她透露自己与马德钟合作了三部戏,的确关系很好,但绝对不是杂志所写的那种关系。她表示马德钟夫妇很恩爱,马德钟拍完手头上的电视剧就飞到法国探望太太和孩子。

  陈浩民不是男朋友

  对于自己无端被牵涉进桃色风波,昨天有记者追问佘诗曼是否对男友陈浩民解释。对此她表示:“陈浩民不是我的男朋友,所以我不需要向他解释。”

  佘诗曼虽然口口声声否认陈浩民是自己的男朋友,但是随后有记者指出三年前在上海某高校出外景时,亲眼见到两人在食堂亲密互相“喂食”。对此佘诗曼的回答有点语无伦次,先是质疑记者看到的是拍摄场景,随后又表示自己这么大了,怎么可能还要别人“喂食”。她似乎不愿意和陈浩民有任何的牵连。

  勾心斗角很过瘾

  每次TVB的花旦们来内地必然有记者问及她们是否真的如传言所说面和心不和。之前的女星都很官方地表示绝对没有此事,称TVB是一个团结的大家庭。不过昨天佘诗曼的回答就现实很多,她表示不仅仅是TVB有勾心斗角,在任何一个地方都有勾心斗角的情况存在,所以在她看来没有勾心斗角反而不过瘾。不过她强调自己会以平常心去面对所有的竞争,只要做好分内事就足够了。早报记者 骆俊澎责任编辑 徐?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