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叶璇又惹新是非 陈启泰指她炮制新闻不满被利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11:01 新浪娱乐
叶璇又惹新是非陈启泰指她炮制新闻不满被利用

叶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叶璇可算是新一代“是非天后”,与合作过的演员大都传出不和,最近她为亚视拍摄的新剧《情陷夜中环2》,继与张文慈反面后,又与陈启泰传出不和。据悉陈启泰不满叶璇利用他炒作新闻,故辞演周六举行的“十大电视广告颁奖典礼”,拒绝与叶璇再合作。

  陈启泰与叶璇在《情》剧中饰演一对情侣,叶璇为博宣传,一早就自爆剧情比上一
集更刺激,两人在雨中有一场激情戏,剧情是陈启泰救走刚被强奸后的叶璇,并从后拥抱她,身穿吊带低胸衫之叶璇身材呼之欲出。

  事后有周刊大肆报道该幕,指陈启泰有手福,叶璇任搓任摸更至露点,但是陈启泰非但没觉得艳福无边,更感到难受,他对该报道极为不满,感觉被利用制造假新闻。由于稍后两人将会合作为“电视广告颁奖典礼”担任司仪及表演嘉宾,陈启泰为了不想再与叶璇合作,遂在阵前辞演,亚视苦劝无效。

  双方当事人否认不和

  就此事联络陈启泰,他的解释却十分牵强,他表示确有辞演一事,但是是因为没有时间排舞,另外演出“十大广告”的艺人,大部分都是《情》剧演员,大伙都去了颁奖礼,就没人开工拍剧了,怎么都得留一个人。”问到他是否是想避开叶璇,陈启泰则表示完全不是,并认为他所给出的不去颁奖礼的解释已经很合逻辑了,同不和无关,自己不会搞这种事。

  再就此事问到叶璇,她一头雾水,称自己人事有变化,但不知是什么原因。自己同陈启泰没有什么,昨天还一齐开工。

  林韦辰陈宝辕顶上

  虽然两位当事人口口声声否认不和,但该剧监制郑伟文却踢爆陈启泰介意该篇报道,而他也叫亚视公关彻查原委。

  负责颁奖礼之亚视综艺、公关及宣传副总裁叶家宝,承认陈启泰于三日前辞演,但原因只是又要拍剧,又要排舞同对稿,时间配合不到,为免两边都做不好,才推辞演出,现已安排林韦辰与叶璇做司仪,陈宝辕负责与叶璇表演歌舞。苗菲/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