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TVB专区专题 >正文

佘诗曼遭遇感情拷问语出惊人:勾心斗角才好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11:30 上海青年报

  昨天下午,TVB两位当家花旦佘诗曼胡杏儿来沪出席某网站“黄金TVB”频道开播仪式,在浦东世纪公园双双放歌,和现场观众热情互动。之后在接受媒体专访时,两位女星不约而同因最近涉及的“感情”风波遭遇媒体拷问,并纷纷语出惊人。佘诗曼极力和“好友”陈浩民划清界线,并对现实中《金枝玉孽》般的“勾心斗角”表示享受。胡杏儿也极力澄清和黄宗泽的“短信传情”,更表态:“有火花剧才能火。”

  佘诗曼:没有勾心斗角不好玩

  佘诗曼一贯的慢条斯理,回答什么都不温不火。记者单刀直入询问她卷入无线男星马德钟的婚变传闻,佘诗曼不恼不怒地回应:“当然没有。我跟马德钟是好朋友和合作伙伴,认识很久了。从《酒是故乡醇》到《凤凰四重奏》已经是第三次合作,她的太太和儿子朋友间开party的时候都认识,所以这是完全没有的事。”接着记者的提问焦点又转至曾和佘诗曼传出秘密结婚消息的男星陈浩民身上,翻出了三年前她和陈浩民被目击在高校食堂相互喂食的“旧账”,一片哄笑声中,佘诗曼仍然不急不躁地解释:“我不能说你看到的是真的,我这么大的人还需要别人喂饭吃的话,那一定是我的助手,都不用他。”因此她坚持:“男朋友是大家误会了。”

  去年一年佘诗曼疯狂接拍150集电视剧,问及原因佘诗曼表示:“一直以来我都这么拼命,有一些是公司安排的,另一些拍的时候不知道将来会不会受欢迎。但是我每接一部都会认真去演,做好自己的本份。而且喜欢演戏就不会觉得辛苦。”这么多成品里佘诗曼承认自己最喜欢那部红遍亚洲的《金枝玉孽》,其中折射出的TVB女星们在现实中的竞争关系,佘诗曼坦率地惊人:“我们关系很好,谢谢大家关心。我觉得没有勾心斗角就不好玩了,会很闷,每天上下班都很无聊。”但面对竞争,佘诗曼强调自己只会“尽力去做,不会害人”。

  胡杏儿:有火花,剧才能火

  胡杏儿一贯的热情直爽,谈起她被黄宗泽600条短信轰炸的新闻也快人快语。两人因为合作热门剧集《我的野蛮奶奶》而“感情”升温,胡杏儿笑说:“没想到这个消息这么快已经传到上海,我们两人在戏里火花很大,这样剧集才能火嘛。”她还特别解释说:“短信是他发给我的,不是我发给他的。”

  正在车墩赶拍TVB大戏《太极》的胡杏儿已经在上海呆了一个多月,她透露自己下一部6月开拍的新片将是“港版的《BJ单身日记》”,叫《肥田喜事》,为此她正在“努力增肥”,“导演要我增加二三十磅的体重,所以我现在什么都吃,已经胖了10磅,还挺享受。”和男主角许志安的合作,胡杏儿觉得“应该也挺有火花”。如此坦诚的她坦率表示:“想来内地发展,想成为跟佘诗曼一样红的演员,然后努力工作、不理会很多是非。”她还提到了刚刚俘虏香港金像影后奖的内地女星周迅,“她是我的偶像,我喜欢她的戏,她做人的方式,她对工作的态度。” 邱致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