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语倢内地人气飙升 黄安赞其才貌双全(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20:58 新浪娱乐
张语倢内地人气飙升黄安赞其才貌双全(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前,刚结束新专辑《北极星》6首MV拍摄的台湾新锐个性创作女声张语倢,马不停蹄的参加了湖北卫视著名综艺节目“超级星秀场”的录制,在节目录制过程中,刚出道并且是第一次参加内地综艺节目的张语倢,镇定自若,举止大气,热情的现场表演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连著名节目主持人黄安都赞叹:自古以来美女就不会是才女,才女也不会是美女,可是新人张语倢即是美女又是才女。首次亮相的张语倢能够受此热情待遇,大呼“过瘾”!

  参加节目录制前,张语倢刚在北京完成MV拍摄,刚好遇上北京降温天,大风夹杂着沙尘暴,把刚从台北赶来的张语倢折磨得够呛。“10秒钟可以流眼泪”已经传为摄制组的佳话。不过张语倢虽然显得有点娇气,但在恶劣环境下,还是出色地完成了拍摄工作,令全公司上下感动不已。

  结束连续一个星期的MV拍摄工作后,张语倢没有休息一天,就应邀飞往武汉参加湖北卫视“超级星秀场”节目录制。去参加录制之前,张语倢心情非常紧张,不停问公司工作人员,该如何面对和表现,因为她从来没参加过内地综艺节目的录制,对内地综艺节目的风格也不太了解。不过,由于时间紧张,也没有更多的准备时间了,张语倢就像赶鸭子上架一样赶到了节目录制现场。

  刚开始张语倢还是有点紧张,坐在嘉宾席坐立不安。不过,随着节目录制的进行,张语倢慢慢被节目轻松的气氛感染,并带入其中,脸上表情逐渐放松下来。轮到她做游戏时,平时调皮爱玩的一面完全被激发出来,竟主动要求加玩,俨然已成了现场调控大师!由于气氛逐渐放松,张语倢不时还在现场玩起了俏皮的一面,逗得现场观众捧腹大笑,不时也有观众称赞说:“张语倢真可爱。”

  在现场张语倢不仅给观众表现了自己可爱的一面,当然也要奉献她最新的歌声。刚才还是说说闹闹的她,到唱歌时,立即安静下来,深情地投入到演唱中。节奏轻快、朗朗上口的《北极星》一下子就调动了现场的气氛,观众掌声雷动,纷纷称赞。一曲唱完,观众仍然意犹未尽,在观众的极力要求下,张语倢还给观众深情演唱了专辑中自己一手创作的歌曲《那片天空》,清澈冷静的声线,全情的投入,令现场观众陶醉,观众们送给了她当晚最热烈的掌声。

  录制完节目的张语倢还时意犹未尽,显然已经尝到了观众对她喜爱的甜头,不时还哼着自己的歌曲,边哼边说:“今晚太过瘾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