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以李彩华样貌作蓝本 泰国男孩整容想做人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5:10 中国新闻网

  

以李彩华样貌作蓝本泰国男孩整容想做人妖(图)
李彩华

  中新网4月17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李彩华与梁浩贤昨日出席“雷霆881WinningEleven世界波”打机活动,两人更当场试玩,由于李彩华是首次玩这游戏,一直频呼过瘾。

  据悉,李彩华明日将返曼谷继续拍摄电影《深渊》,她自爆之前拍戏时,遇上一位十多岁的泰籍男孩,对方想以她作蓝本,要做她的翻版。

  事情是这样的,李彩华带笑说,当地一间餐厅的男侍应,自小志愿是做人妖,碰见她之后,便为她拍下照片,原来对方是想依照她的容貌去整容,李彩华无奈地说:“从无想过这种事会发生在我身上,真的很搞笑!”但会否介意对方是人妖?她指称:“不会,但以后整容也不用再拣1号鼻、2号眼、3号嘴了,其实整容也无百分百相似,且整容、隆胸在当地很普遍,香港少这种事发生才感到惊奇,迟一些待他整容之后,再去跟他相认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