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萧亚轩伴旧爱返家偷欢 男友似王力宏吴彦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09:16 中国新闻网
萧亚轩伴旧爱返家偷欢男友似王力宏吴彦祖(图)
两人避免被认出,刻意保持安全距离

  中新网4月18日电 萧亚轩(Elva)新专辑难产,事业失意,感情却有一线生机,她跟有“小号王力宏”、“翻版吴彦祖”之称的前男友王天一(Sunny)旧情复燃!据台湾媒体报道,前晚,记者目击萧亚轩与前男友王天一遛狗、吃饭,买卫生棉,再一同回男方住处,至隔日凌晨一时,都未见她离开。对此,她否认过夜缠绵:“唉哟!跟朋友吃饭而已,又没有在他家待很晚。”

  毫不避嫌

  十六日傍晚,Elva和男友到信义区华纳威秀的chilis用餐,两人戴帽、着便装,边看电视边低声交谈。

  200万

跑车接送

  她除了陪男友,也不忘伸手安抚

宠物包里的吉娃娃Gemini,王天一也不跟狗吃味,发现女友衣服不整,贴心地伸手替她整理衣衫。两人专心调情,也在乎健康,饭后两人一犬开始散步。身旁有爱人、爱犬,Elva掩不住喜悦,和Gemini尽情玩耍;而王天一看着一人一犬玩得开心,驻足在两百万新台币的INFINITI G35 Coupe爱车旁欣赏。

  记者目击,两人运动完返回男方住处前,Elva先到便利店买东西,男友则抱着吉娃娃在旁守候,吉娃娃乖,男友也乖。最后两人返回男方位于仁爱路的住处,至翌日凌晨一时仍未见Elva离去。

  强调只是好友

  去年底她重回旧爱王天一怀抱,小俩口恋情在她工作空窗期持续加温。得知约会曝光,Elva无奈:“唉哟,跟朋友吃饭而已,又没有在他家待很晚。”经纪人陈香君说,王天一今年从美返台进入家族企业工作后,两人多了见面机会,但强调两人目前仍只是“好友”。她也强调,Elva不可能过夜,因她妈妈观念传统,女儿再晚都要回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