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蔡依林摆瑜伽姿势性感诱人 大胆露背搏版面(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09:50 中国新闻网
蔡依林摆瑜伽姿势性感诱人大胆露背搏版面(图)
蔡依林

  中新网4月18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天后蔡依林转换新东家,造型焕然一新,以前大方秀前“峰”,现在不吝露后背,预购赠品更是大手笔,私下表情、旅行手记全都摊在阳光下。

  据悉,蔡依林专辑“舞娘”将发行,新东家“Capitol”为展现创业气势,提早一个月宣传,还彻底改造蔡依林。对自己造型向来很有主见的她,这次不仅染黑了头发,并一改
过去以“露前”为主轴的

性感路线,穿上各式各样的露背装,“流行教主”打算引爆今夏的露背装风潮。

  为了拍宣传照,蔡依林穿上黑色洋装,露出光洁的背部,还摆出苦练瑜伽才有的造型,不过她为了新歌“舞娘”而苦练高难度舞蹈,膝盖上瘀痕累累,她不怕丑,但拍照当天,还是巧妙地遮掩住了受伤的膝盖。她玩笑说:“如果不遮住的话,大家可能以为我穿了豹纹的袜子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9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