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伊能静代言性感内衣 自信是个“好妈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4:20 中国新闻网
伊能静代言性感内衣自信是个“好妈妈”(图)
伊能静

  中新网4月19日电 尽管穿着性感马甲,32D上围波涛汹涌,伊能静(blog)前天在代言调整型内衣的记者会上,话题还是离不开她和李明依之间的口水战。据《联合早报》报道,针对庾澄庆(哈林)已委请律师对李明依发出存证信函一事,她说:“听说是今天寄出,这件事情由我先生在处理,接下来进入法律程序,将不再做任何回应。”

  毕竟是牵涉到小哈利,伊能静说希望风波到此为止。不过从她前天清晨在博客上发
表的《心存善念的本质》一文中,还是能够感受到,她对于自己被指不是一个好妈妈强烈反弹。

  文中她写道:“……我看到他看我的眼睛,他拥抱我的亲昵,他牵我的手时的信任,我都相信我必定是一个很好的母亲……我知道我给了多少,我也知道我是怎么的在照顾他,他的食谱我亲自拟,他的衣食住行每一样都是我负责。”

  李明依在4月10日在网上发表的“一个虚张声势又爱炒作自己的……明星妈妈”中,暗指伊能静将哈利单独丢给菲籍保母,暴露在一个公开的游乐场。伊能静前天在记者会快结束时,忍不住摇头:“我被狗仔拍这么多次,我都在哈利身边,我有没有照顾小孩?大家都看得见。”

  新闻喧腾了两周,伊能静瘦了两公斤,她猛推说是因为穿了调整型内衣才瘦下来。伊能静上周录完《美丽艺能界》后,因节目要改版而喊停,问她是不是要求要涨价的关系?伊能静否认,她说,是因为声带出问题,接下来将放自己一个月长假,昨天她已陪庾澄庆前往日本工作,暂时离开风暴圈。

  李明依:发言可受公评

  针对伊能静在记者会提到的“某企业家案例”,指李明依若像上次向某企业家道歉的态度一样,她就会满意。

  李明依说,迄未收到任何律师信函,暂时不会有任何动作;一向“敢说敢当”的李明依回应:其实自己“Say Sorry”只有跟“某企业家”那一次而已。

  李明依强调:伊能静的事件跟某企业家不同,企业家事件是因她未注意保留传言的内容,却在电视上讲出来,这一点她自我检讨后自认理亏,所以主动向对方道歉,伊能静的情况根本不能相提并论,所以李明依没有道歉的打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8,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