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陈怡蓉首度响应“威蓉恋”非李威正牌女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5:15 新浪娱乐
陈怡蓉首度响应“威蓉恋”非李威正牌女友(图)

陈怡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陈怡蓉首度响应“威蓉恋”非李威正牌女友(图)
陈怡蓉

  新浪娱乐讯 前阵子在媒体上炒的沸沸腾腾的“威蓉恋”、“威伦恋”的女主角陈怡蓉(blog)悄悄回台近一星期。原本她回来时有好几场活动代言的邀约出席,她都请经纪人全部推掉,活生生少赚数十万。唯独只参加本周五(21日)晚上在澎湖的花火节和师弟“元气G-Boys”一起担任开幕亮灯激活仪式的嘉宾。

  由于前阵子许玮伦的经纪人向媒体说:陈怡蓉才是李威(blog)的正牌女友。另外也
有媒体报导着:陈怡蓉和李威俩人一起赴柬埔寨度假的新闻。让她很不舒服。原本从内地回来之后经纪人也谈了一些活动的出席、代言,但怡蓉却告诉经纪人说:她不想要这时候见到媒体,因为怕模糊焦点。这样对任何厂商都不公平。

  怡蓉一直不想表态不想多谈。希望经纪公司不要对外透露。反正月底她又要去内地拍戏了,这样子新闻就会渐渐淡掉。但是经纪人前二天和怡蓉畅谈一晚,并明确的告诉她说:怎么躲也躲不掉。鼓励怡蓉把事情说明白一点,不要让人误解。经过二天的思考,怡蓉简单的透过经纪人响应媒体几句话。怡蓉说:“我不是李威的正牌女友,我和李威目前真的只是可以互相谈心、谈事的好朋友,李威人真的不错,但是我希望再给我一年的时间在工作上突破一些成绩。所以这一年我应该不会谈恋爱。”

  接下来,四月底怡蓉将到上海和香港TVB小生林峰一起谈一场《姐弟恋》。拍摄由名作家王文华的畅销作品“61×57”所改编成的电视剧。怡蓉很期待成为王文华笔下的女人,因为以前她就看过王文华的小说,部部都有感动她。所以这次能拍由王文华所写的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她很开心。目前怡蓉也透过经纪人在邀约王文华,希望能在戏开拍前和王文华碰个面,了解一下如何更进一步诠释他笔下的女主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