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吕良伟稳坐一线靠实力 与导演霍耀良形成默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7:46 新浪娱乐
吕良伟稳坐一线靠实力与导演霍耀良形成默契

吕良伟在《七剑》首映会上合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前不久为吕良伟再创人气新高的电视版《七剑》,其实还圆了他另外一个梦——与当年《上海滩》导演霍耀良再度合作,日前谈起这段圈内佳话,吕良伟笑言,他和霍导实在是太默契了。

  吕良伟表示,如果说这次《七剑》中他饰演的王爷角色是成功的,那少不了导演霍耀良的功劳,他和导演霍耀良的默契合作是塑造好这一角色的重要原因。

  早在21岁时,吕良伟就在霍耀良导演的电视剧《上海滩》中饰演丁力,并以此一炮而红,成为一线港星中的常青树。多年之后两人重逢,再度合作时显得格外默契。吕良伟说:“那时他也就20来岁,我们都很年轻,配合起来还不是很默契。这次就不一样了,拍摄中,导演常会找我一起研究。比如,多格多放楚昭南的那几场戏,因为多格多很爱才,明知楚昭南要刺杀他,还故意放走他,但多格多每次放走楚昭南时的心情都应该是不一样的,每到这里,我都会和导演一起研究用什么样的面部表情来表现人物的心情,我们合作起来都很默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