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高志森曝光张国荣与陈百强兄弟情决裂真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17:31 新浪娱乐
高志森曝光张国荣与陈百强兄弟情决裂真相(图)

陈百强、张国荣、钟保罗主演《失业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很多人问到底陈百强跟张国荣恩怨从何而起?为什么两兄弟这么大仇恨?据香港媒体报道,陈百强的好友高志森近日曝光了其中内幕。

  据高志森曝料:张国荣曾亲口说,有一次与陈百强一齐去disco玩,一群朋友见到陈百强皮肤这么好,就一直称赞他,又问他是不是化妆?陈百强很自信的说“我不化妆”,结果在旁张国荣二话不说,一手向陈百强脸上一划,然后将手指餐布上面一拉,一条粉痕即刻
呈现餐布上,张国荣还很得意洋洋对着陈百强说:“哪里没有呀……!”就这样两兄弟从此没话说了,还开始有心病。

  虽然在后段时期,我才从张国荣口中得知这个真相,但当年我找他们两个拍《圣诞快乐》时,他们不约而同事先声明说了几乎同一句话:“你可以找他拍这套戏,但不得同场、或者见到对方”,总之有你没我。

  陈百强跟张国荣都是不可多得艺人,虽然当年少不更事,斗气斗了十多个年头,但是人心肉造,陈百强离世后一个月,张国荣突然跟我说,他上月一个人去过

医院探陈百强,还静静地站床边望着昏迷陈百强足足一个小时。虽然张国荣没有跟我说,他也没跟陈百强说,但从他语气跟眼神,我感觉到他心里面一直都有陈百强这个朋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3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