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吴君如首度开腔大谈生女经 自嘲金鸡生肥鸡(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07:21 新浪娱乐
吴君如首度开腔大谈生女经自嘲金鸡生肥鸡(图)

吴君如与老公陈可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吴君如数天前成功避过传媒耳目,剖腹生下与陈可辛的爱情结晶——一个七磅重的千金。仍在“月子”中的她,昨晚已经极速复工,与邹凯光及田蕊妮继续主持电台节目,不仅大谈生女经,更自嘲生了只肥鸡。而昨天下午陈可辛只身赴美公干,被迫与妻女分隔两地,令他牵肠挂肚。

  已向电台请假一个月

  初为人母的吴君如,虽然刚做过剖腹产手术,但是仍不改大笑姑婆本色,在个半小时节目中频频捧腹大笑,令旁人替她捏把汗。谈到产后行踪之谜,吴君如口无遮拦大开玩笑,称自己去了泰国,现在才“穿羊水”!接着又笑称自己去做金鸡,结果搞了只肥鸡出来!据悉,她已向电台请假一个月,但稍后仍有可能会偶尔客串现身。

  生产过程全在掌控之中

  吴君如对自己刻意隐瞒生产过程,在节目中向听众和两位拍档道歉,不过她表示不想让人追访,影响情绪。况且她在工作上喜欢出风头,平时生活则一向低调,自己只是一个普通孕妇,没什么特别。吴君如更自曝整个生产过程完全在她的掌控之内,入院出院完全没人知道,随时有医生检查,随时可以生产,总之人生的必经过程自己是很舒服地完成了。期间吴君如取出宝宝的照片给两位拍档欣赏,田蕊妮看后即打趣给了她自己生产的信心,因为就吴君如和陈可辛那样,生出来的宝宝个子都不小。

  陈可辛抛下妻女外出公干

  昨天陈可辛只身出发前往机场,乘飞机到美国三藩市公干。当发现有传媒拍照,陈可辛笑容满面,且坦言不舍得妻女。当问到是否已帮宝贝女儿起了名字时,他则笑称还没有,起了的话会告诉大家。

  节目中,邹凯光还大爆陈可辛早前主动叫咖啡外买,宴请电影公司同事,庆祝自己弄瓦之喜。 苗菲/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2,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