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大S现身沈阳做代言:赚钱结婚都是老妈管(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05:21 华商网-华商报

  

大S现身沈阳做代言:赚钱结婚都是老妈管(图)
大S

  昨日上午11时,台湾明星大S来到沈阳,善谈的她说每句话时嘴角都挂着微笑,保持清新建康的形象。虽然此次来沈是为某产品代言,不过大S嘴边却常挂着自己的妹妹小S,足见
姐妹情深。大S还直言,赚钱婚姻都由妈妈做主。

  记者问在歌手、演员、作家和主持人几个身份之间,大S最喜欢哪个,大S说:“姨妈!因为小S刚刚做妈妈嘛,我就经常照顾她女儿,我觉得做姨妈的感觉真的好幸福。可以让孩子体会到母亲跟姨妈两种爱,而一旦自己也有孩子了,就要把爱分散了啊。”大S透露,小S还未正式签约做主持。

  当被问到为何在小S结婚时哭得那么厉害,大S称那是因为“20几年我们都住在一张床上嘛,从小到大都是一起上学、一起工作,想到她就要到另外一个男生的家中去住了,很感慨的,就流泪了啊”。

  昨日做宣传活动时,大S一露面,大街就被粉丝们给“封”了,数十名警察与保安在现场维持秩序。很多粉丝都非常关心她跟仔仔的感情什么时候开花结果。提到周渝民,大S大赞仔仔演技好,特别佩服他、欣赏他。但说到何时会结婚,大S表示:“应该还不到缘分吧,反正我妈妈说今年不让我结婚了。”大S说,她和小S都非常听妈妈的话,连赚的钱都归妈妈管,就算小S结婚后的钱也由妈妈管理。

  大S在内地的工作不断,人气日益升温,她说,其实只要有合适的工作,她就会出现在任何地方。多数影迷对大S的印象还停留在《流星花园》中的杉菜身上,对此,大S表示,最近就会有新戏拍,也是跟柴智屏合作,男主角应该是罗志祥,那是一个完全颠覆过去形象的角色。对于内地的演员,大S说都喜欢,导演中就特别喜欢李少红,“她导的《大明宫词》中的那种感情,我感觉好真实呢,如果有机会,她的戏让我做小角色我都演,就是想体验一下她现场指导的感觉哟。”本报记者季绍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0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