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廖启智安排温馨葬礼 重温快乐片段含笑别爱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09:13 新浪娱乐
廖启智安排温馨葬礼重温快乐片段含笑别爱子

廖启智(左)上台颁发最佳女配角(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廖启智与陈敏儿的五岁爱子文诺,本月五日因血癌逝世,昨天廖启智夫妇为文诺举行安息礼拜,含笑向文诺告别,希望他日能在天堂再会。

  文诺的安息礼拜昨天在九龙城浸信会举行,廖启智和陈敏儿的圈中好友杨采妮刘青云夫妇、林晓峰夫妇、蒙嘉慧及毛舜筠等都有出席,而张学友夫妇、成龙及黄锦燊夫妇也送上花牌,以表心意。

  整个礼堂用上粉蓝色和白色气球作为布置,充满天堂的感觉,而廖启智一家和全体工作人员都穿着粉蓝色的外套,洋溢着温馨的气氛。在整个安息礼及火葬仪式中,廖启智与陈敏儿都显得非常平静,更不时面带笑容,神情并不哀伤,在瞻仰遗容的一刻,廖启智还给文诺低声讲故事,让他在天堂得到安息。

  公开生前生活片段

  仪式大约在下午二时以基督教形式举行,白色的灵柩放在灵堂的中央,前面放廖启智、陈敏儿及两个儿子送上的花牌,上面写上“天家再见”四字。廖启智夫妇除了上台讲话外,更播出他们一家五口的生活短片和文诺早前出院后的快乐时光,当中包括他们游山玩水等从未公开的片段,在座人士在片中听到文诺天真烂漫地说他是天父的儿子、要去海洋公园吃炒面啦……的时候,大家都不约而同嘴角带笑。

  离开火葬场时,智叔大子文哲一直拿着遗照,火葬仪式过后则由二子文信接过遗照。整个过程廖启智没有表现出哀伤,就连文信也举起V字手势,神情轻松。廖启智一再强调他并不是勇敢,而是当文诺移民了,只是暂别,日后终会团聚。因为有盼望和喜悦,所以绝不哀伤!苗菲/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