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郑中基红馆圆个唱梦 阿Sa捧场正告女友身份(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09:19 新浪娱乐
郑中基红馆圆个唱梦阿Sa捧场正告女友身份(图)

郑中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苦等十年的郑中基,终于一圆其红馆梦。在他人生的这个重要时刻,当然要与最宠爱的女友蔡卓妍(阿Sa)分享。早前Twins举行演唱会时,郑中基买票低调捧女友阿Sa的场,令人感动。而此次他腰伤未愈仍然坚持又唱又跳阿Sa的《爱情当入樽》,被其真情打动的阿Sa,昨晚从上海赶回来,以“正版女友”身份亲临红馆捧场!

  昨晚八点左右许,阿Sa在经理人霍汶希及钟欣桐(阿娇)陪同下,赶在郑中基开唱前
到达红馆,保母车直驶到后台入口,阿Sa在助手掩护下一支箭冲入后台赶会爱郎。八时半正式开演,全场关灯后,阿Sa与阿娇才慢慢走到观众席,在郑中基安排的正中间位置坐下。而郑中基的前女友杨千嬅则继续失踪。

  郑中基的“处男红馆骚”入座率达九成半,有搞笑也有大显唱功实力的环节,他承认腰伤未愈,唱歌运气困难以致唱高音走调。开场前,他事先张扬会唱旧女友杨千嬅及现任女友阿Sa的歌,结果他唱了半首杨千嬅的《可惜我是水瓶座》,然后台下升起八位拉拉队美少女伴唱《爱情当入樽》!虽然郑中基腰伤未愈,但仍然坚持全情投入,又唱又跳唱完整首,还高呼:“我这样都肯唱,大家拍下手掌啦大哥!”最后还放纸炮,给足面子阿Sa!

  观众大叫同千嬅衬?

  不过台下有杨千嬅的支持者大叫:“你和千嬅更配!”郑中基听了只有尴尬傻笑,事后他承认听到观众呼喊,并摇头表示不担心阿Sa吃醋。

  昨天的表演嘉宾有张达明、谭咏麟古巨基、林海峰、苏永康及梁汉文等,其父亲爸爸郑东汉也亲自捧场,为他弹吉他伴奏,场面温馨。此外还有两名手健美小姐抬起郑中基在肩头唱歌,事后他自爆小腿揩到两位美女的胸部,十分尴尬!苗菲/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