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嘉欣被传磨平鼻骨求姻缘 当众验鼻否认(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07:15 新浪娱乐
李嘉欣被传磨平鼻骨求姻缘当众验鼻否认(附图)

李嘉欣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大美人李嘉欣丽质天生,可是最近却有传闻说她到中环找一位陈姓医生进行鼻骨整容手术,而且,整容的背后的原因并非想改善容貌,而是为了催旺姻缘。

  史上最美丽的港姐李嘉欣多年来不乏裙下之臣,可是却总是没有结果,有传李嘉欣获相士指点,称她的鼻骨中有节,会影响姻缘运,所以才情路崎岖,而李嘉欣为求好归宿,遂把心一横进行鼻骨整容手术。

  李嘉欣昨天出席完“爱心太极操”活动,被问及整鼻传闻,她轻松否认此事,并友善地让传媒当场摸她的鼻梁验证,结果发现她鼻骨上的节仍在,而李嘉欣则笑一笑便登上座驾,前往跑马地马场。

  九旬婆婆患柏金森病

  李嘉欣在活动上呼吁关怀柏金森患者,并称她的外婆都有严重柏金森症,她已经九十岁,虽然头脑清醒,但手脚却不听使唤。她更表示今天很开心听到权威医生说做太极可以有助于治疗此症。李嘉欣又透露将参演杜汶泽彭浩翔新戏。苗菲/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