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娱乐圈迎来“女婴潮” 陶晶莹产女名豆豆(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08:31 中国新闻网

  

娱乐圈迎来“女婴潮”陶晶莹产女名豆豆(附图)
陶晶莹与丈夫(资料图)

  中新网4月24日电 东方早报消息,22日晚,艺人陶晶莹产下一女,让连日来提心吊胆的老公李李仁大松一口气,直呼好像坐了10个月的自由落体,现在总算到地面了。回顾

女明星们,从贾静雯去年生女儿,到后来陆续生产的小S吴君如、凯蒂·霍姆斯和波姬小丝,加上现在的陶子,清一色生女儿,看来今年真的是“女儿红”。

  前天晚上9:15,陶子产下与老公李李仁爱的结晶,生产过程非常顺利,李李仁全程陪伴,还用V8拍下过程。正式荣升爸爸的李李仁昨天下午出来见媒体时,依然沉浸在喜悦中。尽管预产期在28日,但李李仁透露夫妻俩两周前就已做好准备随时迎接宝宝的到来。谈起生产过程,李李仁说陶子很幸运,从开始阵痛到生产只花了两个多小时,加上她在产前积极进行爬楼梯的运动、练

瑜珈,让生产相当顺利。不过陶子产前猛然增加了15公斤体重,而小女娃却只有2875克,身长48厘米。对此李李仁表示肥胖不是由小孩的重量造成,可是她在怀孕整个过程中,一切都按照正常的规矩来。

  李李仁透露宝贝出生那一刻自己哭了,妈妈反而没哭,还赞女儿好乖。对于孩子的长相,李李仁表示小孩鼻子很像妈妈,不过在他看来更像自己的岳母,宝宝的大名还没取,目前昵称女儿“豆豆”。从出生到现在,他和陶子两人轮流唱儿歌给豆豆听,奇妙的是豆豆一听到歌声,马上就不哭了。

  目前在

医院静养的陶子,身体还很虚弱,食欲也不佳,她接下来会在陶妈妈的照顾下,努力坐好月子。至于地点在哪?李李仁说还没确定,不过据悉陶子心中属意的是小S之前的坐月子中心。至于两人何时准备复出?李李仁表示还没想这么多,目前先陪她把身体养好最重要。(记者 骆俊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