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林嘉绮因合影招来是非 被传是言承旭新女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0:05 新闻晨报
林嘉绮因合影招来是非被传是言承旭新女友(图)

林嘉绮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林嘉绮是谁?对于时尚界来说这不是难题,她的国际知名度和人气盖过林志玲。但让这位名模无奈的是,两年来,她在娱乐圈的名声却始终与“言承旭与林志玲之间的‘绯闻第三者’”、“林志玲死敌”这样的字眼纠缠在一起。昨天,林嘉绮在沪接受记者采访,谈及此事,她透露,事情其实起源于两年前自己的一场生日派对。

  “那是两年前的事情了,”她说。公司为林嘉绮举办完生日派对的第二天早上,打
开报纸,她在娱乐版的标题上看到了自己的名字:“当时真的很惊讶,明明没有的事,报纸怎么能那样写呢?”报道里,她被冠名“言承旭新女友”。

  原来,当时“言林分手”的消息被炒得火热,而两位早就声明“并非恋人关系”的当事人自然不会就此表明任何态度。消息的始作俑者没了方向,便开始从“蛛丝马迹”入手“寻找原因”。事情的结果就是林嘉绮莫名奇妙地成了“第三者”。

  林嘉绮告诉记者,其实那天邀请言承旭的理由和邀请当天所有嘉宾的理由一样,大家是同一个公司的同事。

  可是,事情并未就此结束。“第二天,那个记者来电话说拍到了我和言承旭的照片。我很努力地澄清,说那不过是派对上和朋友的普通合影,我们两个没有什么,但对方却不以为然。那是我第一次尝试着去澄清这些事情,却发现那是徒劳。”她告诉记者。

  那天之后,天性无拘无束的她照样约公司的三四好友一起出游,其中也有交情不错的言承旭。结果,她发现自己的头衔很快升级为“林志玲死敌”。

  再之后,林嘉绮学乖了,不争辩,也不澄清。撇开好事者的介入,其实同是超模的“二林”还挺投缘。“我和林志玲虽不是同一家公司,但在2000年就认识了。因为我属于男孩性格,而林志玲则比较女孩气,所以在一起很投缘。尽管两人见面不多,也因为在同一领域,难免会“过招”,但在林嘉绮看来,这些实在不是构成两人交恶的理由。“虽谈不上是很亲密的好友,但见了面,一定要打声招呼聊个天的。”

  对“林志玲现象”,林嘉绮坦然表示是件好事。“以前模特在其它方面的才艺很少有机会被大众了解,而她火了以后,大家就不再觉得模特只有脸蛋和身材了。”

  至于林嘉绮和言承旭,她说因为同是模特,两人做了很多年好朋友,但始终“到此为止”。“在他拍戏前我们就是很不错的朋友了,相互比较了解。”她透露,其实言承旭成名前相当活泼开朗,在公司是出了名的。但成名之后,他变得内向很多。这种态度也许是做这个职业所必须付出的代价吧。”林嘉绮无不感慨,“职业的代价”也是她常用来自我安慰的一句话。邱俪华/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6,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