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小S生产后正式复出 有意携女一起“抢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1:09 新闻午报
小S生产后正式复出有意携女一起“抢钱”(图)

小S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艺人小S昨日正式复出,将产后的第一个工作献给了饮料广告,她不讳言代言费“可以让许俏妞喝上好几年牛奶”。至于日后是否要带着许俏妞一起拍摄婴幼儿用品广告,小S担心被人指责“带着女儿一块抢钱”,所以,目前她心中充满了矛盾。

  已经当了三个多个月妈咪的小S,昨天终于开工了。小S强调,今后的生活将以家庭为重,因为她不想错过许俏妞叫“爸爸妈妈”的时刻;如果错过了,会恨死所有的工作人员
。虽然小S的身材几乎已回复到怀孕前,但她还是对身体的某些部分不甚满意。她表示,减肥的方法就是控制饮食,而带小孩也可以减肥,当然她不忘尽责地提到代言饮料对身材恢复也有功劳。

  对于好姐妹陶晶莹在近日当了妈妈,小S为她高兴,她一听陶子自然生产就连忙打电话给她,要向她请教自然生产的感觉,可惜陶子关机了。而她对于自然生产也跃跃欲试,至于下一次的生产计划,她笑言至少要到明年。

  小S将于明天重回“康熙来了”担纲主持,后天进棚录制“娱乐百分百”,现在她的心情相当紧张,既怕到时冷场,又担心和演艺圈脱节,和嘉宾没话说。小S坦承,目前已有多家婴幼儿用品公司找上门,经纪人陈怡羚透露,其中有不少是在小S产前就已接洽,除了昨天的活动外,还有两家厂商需要代言,每家的酬劳都是七位数字。目前小S代言的行程已排到五月底,但公司不打算让小S太劳累,希望能让她工作一天,休息一天。闻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