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任贤齐弃新好男人称号 较周润发自愧不如(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1:12 新浪娱乐
任贤齐弃新好男人称号较周润发自愧不如(附图)

任贤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自从任贤齐张柏芝主演电影《绝种好男人》之后,任贤齐就被冠上了“绝种好男人”的称号。升级做了爸爸的任贤齐,事业、感情、家庭样样美满;但面对大家对他的肯定,小齐诚恳地说:“这个称号我不敢当,我从来不觉得自己是‘新好男人’。”

  除了家庭以外,大家最关心的可能就是每每扮演多情男主角的任贤齐与众多女搭档的关系了。行事小心的任贤齐这些年来基本就没有和戏中女星传过绯闻,可能这就是“好男人
”的标志吧。

  而说到“好男人”,小齐觉得:“好男人应该有担当吧,就像我喜欢航海的感觉,是因为我觉得男人要有宽阔的心胸,要有一个扛得起风浪的肩膀。所以我觉得应该要有担当。要有责任心才能够叫好男人。”

  当了父亲之后,小齐的责任心比以前重了,小齐希望自己能保持一颗赤子之心,不辜负大家对他“新好男人”的褒奖。

  但是在大家公认的“绝世好男人”心中,还有一位“超级绝世好男人”,尽管说异性相吸,但是,小齐对一位同性朋友还是赞赏有嘉:“我最欣赏周润发先生了,我觉得他除了演艺事业有很好的表现之外,他待人处世非常得好。周润发对老婆、对家庭尤其照顾。我想他是我理想中的好男儿。如果周先生有意参加“加油好男儿”的话,桂冠无疑会被他摘得!”

    视频:任贤齐弃新好男人称号 较周润发自愧不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7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