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何润东做推销员卖菜刀 练就一身好本领(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21:25 新浪娱乐
何润东做推销员卖菜刀练就一身好本领(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最近何润东在内地除了有超高人气之外;也成为各厂商最爱的艺人,因为他替厂商带来丰厚的利润,所以许多厂商宁愿等他的时间,都不愿意放过他。这一年多来光光广告的代言就让何润东的荷包赚进满满(数字厂商要求不能透露;只能告知有台币8位数字以上)。

  这两天何润东在内地和前年所代言的内地某品牌球鞋续约,而这一次已经是第三年
续约了。某品牌球鞋从2003年创立初期就找上何润东代言,那时候还因为看到何润东所主演的《风云》中步惊云这个角色,厂商觉得他很有潜力,所以找他来代言!所以在品牌里也特别用“步”这个字来代表何润东。没想到,何润东的人气替此厂商三年赚进几亿的钞票。原本刚开始推出的时候,一天只有六百多双产量的球鞋,现在已经到了一天产量为一万两千多双,足足成长了200倍,让厂商高兴的和何润东续约之外,厂商还特别的订做了一个价值六位数的“玉观音”送给何润东。

  何润东私下也透露,其实我以前在加拿大的时候就是专门做推销员的,所以我有卖过很东西,有直销的物品、也有菜刀。而在卖菜刀的那个时候,每天都挨家挨户的去推销,所以很快就成为最佳菜刀推销员了,而现在推销自己代言产品的功力,应该也就是在加拿大练出来的。所以除了球鞋以外,何润东身上现在还有西服、休闲服、内裤的代言,每一家业绩都在直线上升。所以何润东在内地除了有“何帅”的称呼之外,现在很多广告业界也给何润东一个新封号叫“最佳促销员” 。

  最近何润东在他的博客中发表一篇文章,暗喻狗仔就像是

外星人一样,一直在攻击演艺圈的公民们,引起关于狗仔队话题的讨论。许多圈内好友都表明相当的支持他,读者也纷纷留言力挺,令他很开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