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舒淇笑对“王舒恋”:爱上一个人会勇往直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9日09:23 中国新闻网

  

舒淇笑对“王舒恋”:爱上一个人会勇往直前(图)

            舒淇谈与王力宏绯闻止不住笑。

  

舒淇笑对“王舒恋”:爱上一个人会勇往直前(图)

          王力宏和舒淇被目击在东京百货公司挑戒指

  中新网4月29日电 “王舒恋”曝光后,舒淇心情显然不受影响,昨天依然准时现身北京,替电视剧“风尘三侠之红拂女”宣传。提到王力宏,她马上笑盈盈说:“我们刚好在东京工作,就一起吃饭逛街,没啥好响应的。”台湾媒体报道,

  报道说,当SONY BMG(王力宏唱片公司)高层获知爆出“王舒恋”后,也进行了解。SONY BMG大中华地区副总裁崔震东表示,王力宏邀舒淇拍MV,两人互动不错,上周王力宏受邀到日本参加Sony-Ericsson亚洲高层会议时出席表演,舒淇则到日本补拍广告,两位年轻人就在他乡联络,一起逛街买东西,以目前来看,他们两人纯是好朋友关系。

  而绯闻女主角舒淇昨天心情不错,穿了一件V领低胸洋装亮相,隐约露出丰满的酥胸,访问途中她更是脸上挂着微笑,有问必答。

  据报道,因为她与王力宏在日本买戒指消息曝光,吸引上百位媒体出席记者会,舒淇也有备而来:“我和他就是好朋友,刚好都在东京工作,就约了一起去吃饭、逛街,这没什么吧!”再进一步问她两人是否是男女朋友关系?舒淇杏眼一瞪,笑说:“这没啥好响应的吧!”

  舒淇说,未来她会拍电影、出唱片,但就是不想再拍电视剧,她说:“我觉得我被杨老板(杨登魁)骗了,当初他说这部戏不用打、台词又很少,结果我在剧中又要跳舞、又要武打,台词更多得不得了。”

  舒淇在剧中演红拂女,和5个男人有感情,但每一段她都认真而单纯的喜欢那个人,戏外舒淇也坦白自己就是这样的女生:“我喜欢单纯的去谈一段恋爱,敢爱敢恨,爱上一个人就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会勇往直前。”联合报/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5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