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范冰冰回应包养传闻 称自己是自食其力的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00:25 时代商报
范冰冰回应包养传闻称自己是自食其力的人(图)
范冰冰(资料图片)

  当“包养”这个字眼用到女人身上,即使真的有爱情也变得不纯洁起来。网络上关于范冰冰(blog)被包养、贿赂导演的事情炒了很久,不过冰冰始终没有正面回应过,或许是她经历了太多,不想再解释什么。不过昨日本报记者电话采访她时,本想让她聊聊新片中与黎明的合作,没想到她却不自主地谈起所谓包养的事情,并表示自己是个自食其力的人。

  关于包养的传闻,从2月份就已经开始了,范冰冰说开始自己没有太在意,觉得这只是个不喜欢自己的人的恶作剧而已,但想不到今天关于这个传闻不断在传,实际上给她和她家人都造成了很大的伤害,因此她不得不拿起武器回应,她说自己的经纪公司已经正式报警立案。“在这个故事中写到说我拿10万元去贿赂一个导演,我想真是可笑,现在10万真的能够做到什么事情吗?10万还不到两集的片酬,我在这个圈子已经8年多,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女配角做到了今天,并不是采取了什么手段,某些人只是觉得我今天这么走红,但却完全不知道走红之前,我已经奋斗了那么长的时间。”

  “我只是觉得我们采取行动太晚了,因为平时忙着拍戏,都没有想到去做这样的回应,但想不到有人却频频发布这样具有攻击性的消息。如果他说的是真话,那么我希望请这个人当面对质。”说到传闻给自己的伤害,范冰冰显然很气愤,“从16岁出道到现在,我最不希望的就是家人受到任何伤害,平时和家里人也都是报喜不报忧,但这次的事情真的伤害我们太深,我觉得我妈妈也会受到很大的侮辱,因此我们一定要给自己讨一个公道。”

  其实,范冰冰的努力很多人都看得见,她恐怕是娱乐圈里最勤劳的艺人之一,无论是电影、电视她的出镜率极高,而正因为自己很辛苦,冰冰才觉得别人的说法让自己很委屈:“我有些男孩子的性格,坚强和乐观,所以一直以来我都是自食其力,从来没有想到过靠别人来出名。现在事情越闹越大,除了报警我也想不出有其他更好的办法,不过我相信时间会证明我是一个什么样的人,谣言早晚都会不攻自破。”至于接下来的工作,她表示不会受到任何影响:“我现在全力赶拍《心中有鬼》(blog),在里边和黎明演一对深爱对方的情侣。 鲁艺/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7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