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杜琪峰汪明荃电台掀骂战 曝出二人陈年宿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15:37 金羊网-羊城晚报

  爆出二人陈年宿怨

  一向性格火爆的香港导演杜琪峰前天再次骂人,这次矛头指向“阿姐”汪明荃。事缘汪明荃不满香港“西九龙文娱艺术区核心文化艺术设施咨询委员会”内没有粤剧界业内人士,于是在电台炮轰有关部门。杜琪峰收听了该节目后,指汪明荃“视野太短太窄”,还暗指她“阻碍地球转”。

  汪明荃前天接受电台访问,继续气愤地批评政府部门漠视粤剧界:“不知道政府为什么那么喜欢让外行领导内行,但是最不明白的是为什么粤剧界一个业内代表都没有,但话剧界就可以有几个?”

  虽然阿姐为粤剧界出钱出力,但在另一电台受访的杜琪峰却连环炮轰:“我以前在电视台时整天都和汪明荃吵架,二十多年前的事情了。我觉得这件事,汪明荃不用骂得这么大声。那个委员会里也没有电影界业内代表,只有施南生在里面,不过他都不是拍戏的。简单讲,李嘉诚都不知道怎么盖楼层,但全香港盖楼最多的就是他;邵逸夫都不知道怎么拍戏,但是他一样成功。如果真是每个行业都要找业界代表参与,那小贩都要找代表开会?几千人开一个会,大球场都装不下,到时就真难搞了。如果每个人都问为什么没有份,这件事会很乱。”

  杜琪峰又说:“(汪明荃)视野太短太窄,应该要宏观一些,以各方面的利益为重。”他还直呼要汪明荃闭嘴:“汪明荃应该闭嘴,好好拍剧,保重身体,留给我们这些年轻人去打仗!……其实她讲一次就够了,再讲就阻碍地球转啦!”

  对于杜琪峰一番批评言论,汪明荃起初还能保持冷静,但当知道对方指她“阻碍地球转”时,就忍不住发火:“我不明白他为什么会这样说,这只是他的个人意见!”记者问她有否觉得对方是借她做宣传,汪明荃说:“这个我不发表意见,又不关我事,不过最重要是每个人都要知道自己在做什么。”至于说以前他们吵架的事,汪明荃就讥讽道:“我没有跟他吵架!他以前只不过是跟天林叔做助导而已。杜琪峰,谁敢骂他啊?”

  表现大方的汪明荃事后仍说感激杜琪峰发表意见,让事件再次引起关注。不过,她前天为无线拍剧时显然十分烦躁,更多次暗示要记者提早离场。(东方)

  

杜琪峰汪明荃电台掀骂战曝出二人陈年宿怨(图)

                      “阿姐”汪明荃的权威受挑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6,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