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谢霆锋妹妹低胸装风骚泡夜店 与老外不避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16:57 中国新闻网
谢霆锋妹妹低胸装风骚泡夜店与老外不避嫌(图)
谢霆锋妹妹与老外泡夜店被拍

谢霆锋妹妹低胸装风骚泡夜店与老外不避嫌(图)
二人相谈甚欢

谢霆锋妹妹低胸装风骚泡夜店与老外不避嫌(图)
二人手拉手

  中新网5月8日电 谢霆锋的妹妹谢婷婷昨日凌晨穿着低胸装、与外籍新欢游兰桂坊,连扫两间夜店,期间碰见另一名外籍猛男时,婷婷又热情地与他亲亲抱抱,狂欢至凌晨四时才尽兴离开。

  香港媒体报道说,去年暑假,不时与模特儿男友Jay夜蒲兰桂坊的谢婷婷,昨日凌晨被记者发现与另一名外籍新欢出现夜店!身穿五?半

高跟鞋及低胸装的她,先与外籍长发型男走进Dragon-i,过会,二人又手牵手离去。然后在街上会合友人后,三人一同折返。

  不久,婷婷又跟新欢雀跃地转场到Volar,十分钟左右,二人再次步出。婷婷在场外遇见一班朋友,先跟他们谈了一会,然后竟不顾身旁新欢,与其中一名外籍猛男来个抱抱亲亲,及后才与新欢返回Dragon-i。大约凌晨四时,新欢先行离去,婷婷则随后乘的士回家。

  记者昨日联络上婷婷,对于另结新欢一事,她坚决否认:不是,他只是一个从加拿大回来的朋友,我带他去玩而已!那天晚上我的手袋不见了,所以走进去几次找手袋,不断这样上上下下,我又穿了一双五?半的高跟鞋,就算身边是个阿伯,都会牵着我啦!”

  婷婷非常紧张地一再澄清该长发外籍型男并非她的新男友:“每次有新闻出现,又说我跟人牵手,又说我跟人kiss,每次我都会因此和爸爸妈妈闹翻,他们叫我能避就避,不要成天像个外国女孩那样开放。”当被问到与模特儿男友Jay的感情是否稳定时,她说:“我们恋爱两年了,经常都分隔两地,不过没问题!”

  去年八月大学毕业的婷婷,一直未找到工作。她表示去年报了几个课程,今年九月则计划到北京学普通话。她说:“阿哥(霆锋)很支持我继续读书,他说家里不要我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