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罗志祥绯闻缠身 候选央视篮球赛主持人遭除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1:01 新闻午报
罗志祥绯闻缠身候选央视篮球赛主持人遭除名

罗志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由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主办的“CCTV5娱乐篮球全国大赛”,从3月25日起已经陆续在北京、上海、广州、南京、成都、沈阳、武汉等城市展开路演,10月将在北京举行全国总决赛。近日,有关大赛总决赛主持人选的消息不断,继日前韩寒以身高太矮为由婉拒央视邀请后,日前又有报道称,大赛有意从台湾三大男主持“小猪”罗志祥、“嘻哈天王”潘玮柏和“黑人”陈建州之间挑选出主持人,但是记者昨日从大赛组委会获悉,由于罗志祥最近绯闻缠身,遭央视“除名”,成为第一个被组委会淘汰的人选。

  昨天,“娱乐篮球全国大赛”宣传负责人王正伦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小猪”罗志祥估计会提前出局无缘央视,这是组委会的最新决定。他说,自台湾演艺界明星雨后春笋般登陆内地荧屏后,艺人的某些言行举止就备受关注,正因为如此,他们才特别注意这三名候选人的日常生活。

  王正伦在接受采访中提到了罗志祥绯闻一事,对于大赛是否将罗志祥从候选人名单中正式“除名”,这位负责人并未明确表态,但他表示组委会会慎重考虑相关备选人员近期的言行举止。

  此前,与小S搭档主持《娱乐百分百》的罗志祥一度被央视看好,并有望与“嘻哈天王”潘玮柏等竞争“娱乐篮球全国大赛”总决赛主持人,但罗志祥的传闻一直不断,先是与S.H.E组合中的Seli?na传出绯闻,日前,又被海外媒体曝光,被目击与一位长发女子玩通宵。

  五一期间,“娱乐篮球全国大赛”曾率先公开支持刘忠德批评选秀恶俗化,并以组委会名义发布“挺刘”自律倡议书,因此对评委、主持人选的言行举止进行考察,成为大赛自律的第一个举措,而小猪罗志祥很有可能因为这一新规定,成为第一个因绯闻被央视打入“黑名单”的艺人,无缘“娱乐篮球全国大赛”总决赛主持人。

  记者昨天就此事联系罗志祥时,由于他在台北录制节目,故没有对此作出回应。董南/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3,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