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台湾艺人于冠华偷腥被拍 求记者别写愿付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5:03 中国新闻网
台湾艺人于冠华偷腥被拍求记者别写愿付钱(图)
为避免曝光,于冠华坐副驾驶座,由李女开车载他离开宾馆

台湾艺人于冠华偷腥被拍求记者别写愿付钱(图)
于冠华载李女到台北车站附近后让她下车

台湾艺人于冠华偷腥被拍求记者别写愿付钱(图)
与于冠华分开后,李女在重庆北路饰品店逛街

  老公于冠华带女上宾馆 方文琳骂丢脸不原谅(图)

  中新网5月9日电 去年底台湾艺人于冠华被《时报周刊》报导带女子开房间,后证实该男不是他。但他偷腥也不假,上月底他被目击带一女子到一家宾馆开房间,昨他坦承还
要求别写:“可否给将破碎的家庭一个机会?”该女也承认奸情;方文琳昨说:“我不会再原谅他!”

  直击奸情

  上月二十九日,台湾有媒体接获读者爆料,称于冠华与一李姓女子在板桥市县民大道旁的某宾馆开房。记者赶赴现场,果真看到两人在宾馆独处超过九十分钟后离开,于冠华为求谨慎,还请李女开着方文琳买的休旅车载他出入,以免柜台看到,但一驶离宾馆大门,李女就先下车,让他坐回驾驶座开车。

  据悉,去年十二月,于冠华被《时周》直指搂女开房,证明乌龙一场后,他像沉冤得雪般地对外表示:“这是迟来的正义!”还开心地与方文琳欢庆结发十年,如今看来异常讽刺。昨早记者联系上李女,她承认开房间一事,很怕曝光,不愿多谈,“我也是女人,以后还要做人”!于冠华昨午从李女处得知奸情外漏,立刻来电要求见面,盼压下报导。

  哀求别写愿付钱

  报道说,昨午一时三十分,于冠华约记者在内湖见面,并在他载李女的白色休旅车上谈,他要求记者放他一马:“上次的事,对女儿已造成影响。请你给一个将破碎的家庭一个机会好吗?”偷腥方文琳知情吗?这是第几次出轨?他无心回答,只忙着要记者别写:“若你们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不会再做错事,我愿意用任何代价,包括钱,请你们别报导这件事。”

  昨在拍戏的方文琳看了偷情照后,无奈多于生气、伤心导致绝情,“我不会再原谅他!为了女儿不一定会

离婚,但不可能再跟他有任何关系!只会维持有名无实的婚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3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