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老公于冠华带女上宾馆 方文琳骂丢脸不原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5:17 中国新闻网
老公于冠华带女上宾馆方文琳骂丢脸不原谅(图)
方文琳受访时强忍泪水,故作坚强

老公于冠华带女上宾馆方文琳骂丢脸不原谅(图)
方文琳(右)与于冠华结婚十周年时公开亲吻

  中新网5月9日电 台湾艺人于冠华老婆方文琳昨看了老公带女上宾馆的“出轨”照后,平静接受事实,但讲了三次:“好丢脸!”她决不原谅他,“早点知道也好,不会再被骗,我有爱情洁癖,看他要不要搬出去,去过自由的生活”。

  伤害难补

  台湾媒体报道说,方文琳昨拍民视《夫妻天注定》,原本还开心下周一戏要上档,与大家聊到母亲节如何庆祝?不料于冠华送她一个难忘的过节“大礼”,亲眼看到他偷腥的照片,她不意外,反倒无奈说:“你们就登吧!”

  抱怨学不到教训

  方文琳心情无奈多过讶异,她强忍泪水,不过泪水还是夺眶而出,她转身擦干,强颜欢笑地说:“有了上次经验(指《时报周刊》事件),他为何还学不到教训,可能我给他太多自由,平常不查他电话、行踪,也或许是我不够好、不够温柔,不会撒娇、不会甜言蜜语。”

  对于婚姻,她不讳言自己是悲观的,顾虑到两个女儿需要爸爸,她考虑维持有名无实的婚姻,“之前大女儿半夜梦到我们离婚,还哭到抽搐”。在她心中,女儿重于一切,这次接拍半小时的《夫妻天注定》,就是为兼顾家庭,现在她一心想的只有如何安抚女儿情绪。

  心情虽受影响,昨她仍强打精神拍戏,导演一喊卡,神情难掩落寞,直到经纪人萧雅玲出现,泪水才夺眶而出说:“怎么会这样?怎么会这样?”还对着摄影记者说:“你们男生都是下半身思考吗?”

  方文琳平复心情后,要大家不要为她担心:“我没事,为了女儿,还有我自己,我会坚强,努力拍戏工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