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陈德容自曝曾被周星驰追求:他这人很闷(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07:44 重庆晨报
陈德容自曝曾被周星驰追求:他这人很闷(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罗嘉) 尤小刚的《太祖秘史》近日在台湾热播,女主演陈德容一边忙着宣传,一边自曝自己曾是周星驰钟情的对象。在周星驰的绯闻女友中,最早的应该算是罗慧娟,两人之后虽然发展成地下情,不过其实在此同时,周星驰也曾大方追求过陈德容。

  周星驰天天送她

  陈德容十五六岁时就签约邵氏公司到香港发展,当时邵氏公司曾以“王祖贤干妹妹”介绍这名新人,有意力捧她做王祖贤接班人,还找当红的周星驰与她合拍《师兄撞鬼》,她演周星驰的梦中情人。

  陈德容的姐姐陈雅容透露,当年周星驰几乎天天在片场宿舍门口等待陈德容,大家都曾经目睹周星驰开车接送她,当时工作人员都看好两人极有可能发展成为一对恋人。

  陈德容回忆起当时的情景,以自嘲的口吻说:“我那时年纪这么轻,哪懂得这么多,只是觉得他对我很照顾,我们差了14岁,怎么可能会想到要接受他?”至于当时追求的情形,陈德容没有多谈,她只是微笑着说:“他这个人很闷,话很少,不像其他男生会故意搞笑逗我开心,反而很安静。”

  当年周星驰所拍的戏几乎都没有固定脚本,刚开始,周星驰会以讨论拍戏内容为由,与陈德容私下会面,久而久之两人也达成了默契,只要在片场外看见周星驰的车,陈德容就会不假思索地上车,与周星驰一同离开,然后让周星驰载她回家。

  罗慧娟意外加入

  两人对戏就像聊天一样自然,开心又轻松的气氛,陈德容也乐在其中。只是这段纯纯的感情并没有维持下去,因为过了不久,罗慧娟的名字就与周星驰连在一起,虽然两位当事人都不承认,但是在圈内人眼中,老早就是公开的秘密。当时从报纸杂志上得知消息的陈德容并没有太大的反应,事后再提及此事,都是姐姐陈雅容在帮妹妹作出回应:“德容当时年纪还小,根本就没有多想,那时周星驰虽然有追求她,但德容也没有来电的感觉,加上事后传出他与罗慧娟的事,德容也怕,所以没有进一步交往。”

  据说,罗慧娟后来忍受不了周星驰的多情,忍痛与他分手。至于陈德容,则是因为被琼瑶挖掘回到台湾发展,一连拍摄多部连续剧,便与周星驰断了联系。

  陈德容自曝周星驰曾经追求的往事,周星驰贴身助理田启文以联络不到周星驰为由,不愿回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